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吉林石化矿区服务事业部湘西小区污水支线改造项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名称 吉林石化矿区服务事业部湘西小区污水支线改造项目工程施工

  项目编号 2017-0202534-JLSH-0005676

  一. 招标条件

  本工程建设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

  二. 概况与招标范围

  吉林石化矿区生活污水管网总体布局完整,覆盖比较全面,目前污水排放系统管网材质多为钢筋混凝土管,部分年代久远的管网材质为缸瓦管。由于建设年代久远,管网设施存在老化现象,受东北气候影响,冻融破坏比较严重,每年因气候原因造成冻融破坏的倒坡、管线断裂时有发生。同时,由于常驻人口不断增长,排放能力不足逐年显现。湘西小区污水支线,管道原为缸瓦管,管径偏小,排放能力不足,管道年限较长,老化破损严重,局部出现塌陷,部分污水分支线受冻融不均匀沉降影响形成倒坡,致使管线内沉积物聚集,造成管线堵塞,影响用户正常生活。

  湘西小区污水支线改造更换管道1524米,拆除新建砖砌排水检查井268座,修复砖砌排水检查井14座,修复方砖路面1112延长米,修复沥青路面412延长米。建设地点:吉林市湘西小区。工期: 2017年 8 月 15 日开工, 2017年 10 月 15 日竣工(暂定,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2014年至今具有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是指复杂程度不低于本项目的施工项目),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 投标人应提供:①企业营业执照;②资质证书;③安全生产许可证;④质量、HSE管理体系认证;⑤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者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审计报告);⑥近三年未涉及影响合同执行的重大诉讼案件声明。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7年07月05日 08时30分00秒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17年07月11日 17时00分00秒

  1 凡投标者,请于 2017 年 7 月 5 日至 2017 年 7 月 11 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上午 8 时 30 分至 11 时 00 分,下午 13 时 00 分至 17 时 00 分,向吉林石化公司招标中心标书发售人员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以营业执照复印件作为有效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或复印件)、标书费电汇凭证复印件及《投标人银行信息表》(须加盖潜在投标人财务专用章)购买招标文件,同时按照《招标(资格预审)文件购买登记表》要求填好后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提供。所有上述表单、证明和标书费电汇凭证复印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后,请在发售期内及时办理招标文件购买事宜和免费领取《招标服务承诺书》和《投标温馨提示》。 2 招标文件每套售 800 元,付款方式为电汇,且售后不退;标书费在标书发售期内必须到达下述指定账户,否则不予售卖标书;经招标机构核查到账信息属实后发送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方式:①电汇交款单位名称和开发票单位名称必须一致;②请在电汇附言中注明“购买GC-KQ03招标文件”。 3 “营改增”重要提示:投标人须认真填写附表《投标人开票信息表》中所有要求的所有投标人信息,并应对提供的开票信息负责。开票信息有误,导致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不能正常抵扣的,由投标人承担不利责任。 4 若中标候选人未在吉林石化公司准入、备案,需要按照《供应商准入申请资料(工程)》提供单独装订成册的供应商准入申请资料(书面2份及电子版)。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07月26日 13时30分00秒

  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7 年 7 月 26 日 13 时 30 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吉林石化公司开标室(吉林市龙潭区龙潭大街29号雾凇宾馆D座一楼第2开标室),方式为现场送达(不接受邮寄)。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 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确保已提交 4 万元人民币的足额投标保证金到达了招标机构下述制定账户,投标保证金为从其基本账户转出的汇款(并在汇款附言中注明“GC-KQ03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到账信息以招标机构核查信息为准。

  六. 开标

  招标人: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石化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吉林石化公司招标中心

  开标时间: 2017年07月26日 13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 吉林石化公司招标中心开标室(吉林市龙潭区龙潭大街29号雾凇宾馆D座一楼)

  地址: 吉林市龙潭区龙潭大街29号雾凇宾馆C座

  邮编: 132021

  联系人: 韩雪冬

  传真: 0432-63983706

  电话: 0432-63983252

  电子邮件: jh_zbfs2@petrochina.com.cn

  开户银行: 工行吉林市分行吉林大街支行

  账户名: 吉林化学工业进出口公司

  账号: 0802 2120 0920 0065 682

  备注:附件信息请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中下载查看。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