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吉林省通化国际内陆港务区基础设施(供水污水工程)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7-7-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吉林省通化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下达的政府采购任务通知书,通化市政府采购中心下列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一、项目名称: 通化国际内陆港务区基础设施(供水污水工程)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采购 项目

  二、项目编号:2017-057

  三、招标内容: 咨询服务机构采购

  四、项目预算:900万元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5.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5.2 具备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批准的制造(和/或经销)本招标项目标的的合法资格。

  5.3 企业名称不同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自然人的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的投标。如果出现上述情况,相关投标人的投标均将被拒绝。

  5.4 采购人其他要求。

  5.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投标语言:中文。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和方式: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7月11日15:00时(北京时间,下同),请有意投标的供应商发传真至通化市政府采购中心领取招标文件。

  八、确认参加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7月11日15:00时。供应商领取招标文件后,务必在规定的“确认参加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确认参加投标才具有投标资格。如果供应商在规定的“确认参加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没有确认参加投标,将失去参加本项目投标的资格。

  九、接受投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 、接受投标时间: 2017年7月21日上午8:30时至9:00时。

  2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17年7月21日上午9:00时。

  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十、投标地点及开标地点:

  通化市政府政务大厅3楼会议室。

  十一、投标保证金:9000元。(不接受现金)

  十二、通化市政府采购中心联系方式:

  地址:通化市滨江东路5777号市政务大厅三楼311

  项目联系人:莫海峰

  电话:0435-3652550

  传真:0435-3262502

  邮政编码:134000

  网 址:www.thzfcg.gov.cn

  开 户 行: 建设银行通化东昌支行

  账户名称: 通化市政府采购中心

  帐 号: 22001644236059234567

  (注:如有意投标,请将公司全称、联系人、电话、 电子邮箱传真到我中心或发送至515823875@qq.com ,招标文件将通过邮箱发送)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