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西藏林芝市巴宜区河西新区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一标段勘察)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林芝市巴宜区河西新区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一标段勘察)经 林芝市人民政府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设资金来自 国家投资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性质:勘察招标。

  2.2 标段划分:设两个合同标段,一标段勘察、二标段设计。

  2.3 设计内容:拟新建污水处理厂1座,建设规模为日处理0.6万吨(远期1.2万吨),配套建设污水管道10.58公里,处理工艺为一级强化 人工湿地。 该项目主要处理巴宜区河西觉木片区,永久片区,结麦片区三个片区的生活污水。

  2.4招标范围:一标段勘察对项目现场工程地质勘察并出具工程地质勘察报告,后期配合本工程设计单位实施相关服务等全阶段服务工作。

  2.5建设地点:林芝市巴宜区。

  2.6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国家投资,已落实。

  2.7计划工期:勘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单位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或甲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资格,区外投标人须持有《区外建设工程类企业资质登记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实施能力。

  3.2有不良记录在公示期内的不得报名。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即日起至2017年7月11日登陆西藏自治区招标投标网(www.xzzbtb.gov.cn)电子招投标系统报名、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28日09:30,地点为林芝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6.联系方式

  招标人: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林芝市巴宜区

  联系人:廖先生

  电 话:0894-5828841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拉萨市天海路德康鑫居9栋

  联系人:冷先生

  电 话:136-5959-330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