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湖北荆门高新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合格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7-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北宇辰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荆门市掇刀区环境保护局(简称“采购人”)委托,就荆门高新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诚邀资格预审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磋商。

  一、 项目名称及编号

  荆门高新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项目编号:HBYCZB-201706)

  二、 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时间、地点及方式要求等

  (一) 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17年7月10日至7月14日,工作日08:00-11:30,14:30-17:30。

  (二) 获取磋商文件地点:湖北宇辰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东宝区泉口路24号)

  (三) 获取磋商文件方式:在湖北宇辰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领取。

  (四) 领取人需为资格预审合格的供应商,领取时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五) 供应商须知及项目现场踏勘要求,详见“荆门高新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一卷。

  三、 响应文件提交的要求及截止时间

  (一) 响应文件的要求:应该使用简体中文编制,1份正本、6份副本及含电子文档的U盘1个,无论成交与否,响应文件不予退还。

  (二)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7月25日15时00分

  (三) 响应文件提交地点:荆门市掇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兴隆大道238号,荆门市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四) 对迟于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提交或未送达指定提交地点的响应文件将不予接受。

  四、 响应文件提交的要求及截止时间

  (一) 竞争性磋商开始时间:2017年7月25日15时00分。

  (二) 竞争性磋商地点:荆门市掇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兴隆大道238号,荆门市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五、 联系方式

  采购人:掇刀区环境保护局

  地 址: 荆门市新隆大道238号

  联系人:蔡绍红

  电 话:0724-2442009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宇辰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荆门市泉口路24号

  联系人:成林伟

  电话:0724-2358255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