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北定电含煤废水电子絮凝处理技术应用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定电含煤废水电子絮凝处理技术应用研究买方为河北国华定洲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于自筹 ,招标人为河北国华定洲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70205814。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电子絮凝设备对含有废旧树脂残液的含煤废水的处置效果的研究

  拟用电子絮凝技术,以定电现有的含煤废水系统流程为基础,通过理论分析、实验室试验,分析树脂废液在电子絮凝装置中的絮凝机理研究。为开发电子絮凝技术处理树脂废液提供依据。

  2.2电子絮凝设备与现有沉淀、过滤系统的有机结合方式

  以河北国华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含煤废水系统现有的三组沉淀池为研究对象,进行物理和数学建模,分析不同条件下的处理效率,为整个电子絮凝设备与现有设施的结合,系统布置等提供数据分析依据。

  2.3充分利用现有的空间和设备,研究开发全新工艺流程通过对现有的沉淀池的布置、各沉淀池间池水的运输方式的比较,在分析依据的基础上,形成性价比更优、设备空间布置、管道布置全新工艺流程。

  2.4实现树脂残液的高效分离处置装置及系统的研究

  以河北国华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含煤废水中树脂废液的电子絮凝处置为切入点,通过对设备、设施的优化,对树脂废液电子絮凝机理的研究,为树脂废液的高效分离、处置等进行分析、研究。

  以定电电子絮凝运用为内容撰写科技论文,以工程实践中运用的控制系统、设备布置等创新性内容形成专利成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1投标人资质和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科研院所或高等院校。(2)投标人应承担过与本项目类似的省部级及以上的研究课题或工程项目,具备完善的研究手段和研究队伍,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设计和调试的经验和能力。 3.1.2项目(课题)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和高级工程师职称,对火力发电厂废水处理技术领域有充分的了解,从事该领域研究工作五年以上,至少承担过2项与本项目类似或相关的国家级研究课题或工程调试项目。 3.1.3投标人科研状况和相关业绩(1)投标人应具有至少在2台660MW以上级火力发电厂水处理成功实施过与本项目类似的研究项目或工程项目的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2)投标人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过至少3篇相关的学术论文或者持有相关的专利成果,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神华招标网”(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完成神华集团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购标途径: 投标人请登陆神华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文件购买。

  投标人也可以携带系统中要求的购标资料前往购买招标文件。

  网上购标请于2017年07月11日 09时00分至2017年07月18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现场购标请于2017年07月11日 09时00分至2017年07月18日 16时3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编制

  由于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需要从神华招标网下载投标文件编辑器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 登录到神华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 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bidhy。

  2)、点击右上方“帮助中心”按钮,下载《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3)、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神华招投标网驱动安装包”及“神华招投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4)、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参与神华电子招投标项目,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5)、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中要求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08-08 09:00(北京时间)。

  6.2 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形式。投标人应登录神华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并根据招标文件投标须知中要求进行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编制注意事项详见本公告附件一)。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6.3开标地点:投标人需将非加密的投标文件(指使用电子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在生成加密投标文件时,同时生成的非加密投标文件)以及纸质版投标文件(由在线提交的加密投标文件打印制作)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北京东城区安外西滨河路26号汉华国际饭店(近鼓楼地铁站北口)四层第二开标室。

  7.其他

  无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河北国华定洲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赵文宁
电话: 0312-2586800
招标代理机构: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 100007
联系人: 王铨
电 话: 010-58134662
传 真:
电子邮箱: 13707511@shenhua.cc
网址: 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2017年07月1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