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黑龙江省大山种羊场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HT2017-07042

  1. 招标条件

  黑龙江省大山种羊场污水处理工程已由黑龙江省大山种羊场文件大山场呈[2017]39号文批准,招标人为黑龙江省大山种羊场,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华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黑龙江省大山种羊场污水处理工程

  2.2建设地点:大山种羊场场直

  2.3招标内容:污水处理站设备

  2.4供货期:2017年11月6日之前

  2.5标段划分:本工程不划分标段

  2.6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全部内容

  2.7供货质量: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资格要求:

  潜在投标人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污水处理相关设备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则需提供设备制造商的授权书或经销协议,具有国家有关部门出具的相应产品检验证书或检测报告;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财务状况,有不少于三个类似项目的供货经验,具有完善和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先期垫付能力,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供货及安装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17年7月12日至 2017年7月16日(节假日不除外),每日上午9 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在黑龙江华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香坊区南直路99号泰鑫国典3号楼4单元102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报名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携带材料

  投标企业需企业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开户许可证,近三年具有类似项目业绩,在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的生产厂商,代理经销商提供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授权给代理经销商的唯一授权证明和代理经销商的法人授权委托书,生产厂家出具的授权及售后证明,企业和法人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件加盖公章)(缺少任何一项资料招标代理机构均不受理报名)。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4本项目不邮寄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详情看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黑龙江省大山种羊场

  联 系 人: 张先生

  电 话: 13836864858

  招标代理机构: 黑龙江华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祁

  电 话:18604509290

  邮 箱:hljhtzb@163.com

  黑龙江华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7月1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