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四川巴中市垃圾渗滤液收集及处理设施建设工程暂估价标段招标

发布时间:2017-7-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巴中市垃圾渗滤液收集及处理设施建设工程(项目名称)已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川发改环资【2015】248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四川中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中央补助资金、地方配套及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四川中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暂估价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川发改环资【2015】248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50521014)的招标代理机构是杭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巴中市巴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柏杨庙村二社

  2.2建设规模:日处理规模150吨/天。

  2.3计划工期:60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2017年7月

  2.4招标范围:详见第五章招标设备数量、主要技术指标和第六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5供货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30 天内将全部所需合格的货物运至工地现场,并在30日历天内配合总承包单位安装调试完毕。

  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设备生产商或供应商,且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是在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核准的经营范围内投标;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近年至少完成1个类似项目业绩。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但可以中标的合同数量不超过1(具体数量)个标段。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月日00时00分至 2017年月日时分在《巴中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登录《巴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等),此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

  4.2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月日时分,地点为巴中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东段447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中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科园南路5号9层2号附1号

  邮编:610000

  联系人:汪先生

  电话:13778454227

  招标代理机构:杭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21号盘古花园4-3-901

  邮编:610000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028-83182282

  传真:028-83182282

  电子邮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