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四川成都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仪表及配套备配件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1、本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成都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兴鑫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作内容:供应成都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四、六、七、八、九污水处理厂所需仪表及配套备配件。

  2、招标范围:成都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四、六、七、八、九污水处理厂所需仪表及配套备配件,金额约 266万元(不含税价)。主要品牌(或厂家)为 E+H、 HACH、余姚市银环仪表、西门子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供货期:

  ( 1)仪表及备配件的供货期为合同签订后 10周;

  ( 2)试剂的供货期为合同签订后 1年,每批次供货时间及供货量以招标人通知为准,且试剂交货时间不超过招标人通知发出后 15日。

  4、供货地址:成都市第三污水处理厂地址:高新区桂溪街办建设村

  成都市第四污水处理厂地址:成华区跳蹬河北路

  成都市第六污水处理厂地址:成华区龙潭街办高洪社区五组

  成都市第七污水处理厂地址:金牛区天回镇甘油村四组

  成都市第八污水处理厂地址:青羊区苏坡乡万家湾村十一组

  成都市第九污水处理厂地址:锦江区大安桥村四组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条件:

  (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包含机械设备或机电设备的销售或制造;

  ( 2)财务状况: 2014年 -2016年财务状况无亏损,新成立企业不满三年的,从成立至今财务状况无亏损;

  ( 3)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且未处于投标禁入期内。在“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2014年 -2016年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 7月 17日至 2017年 7月 2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00时至 12: 00时,下午 14: 00时至 17: 00时(北京时间,下同) ,在成都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锦江区毕昇路 256号中加国际) 4楼 409室购买招标文件。

  2、领取招标文件时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购买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备查,留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2)营业执照副本(验原件,留加盖鲜章复印件);

  (3)税务登记证副本(验原件,留加盖鲜章复印件),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附营业执照副本。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150元 /套,售后不退。(本次招标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年 8月 9日 10时 00分, 地点为成都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锦江区毕昇路 256号中加国际 4楼)。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成都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毕昇路 256号

  邮编: 610023

  联系人:杜女士

  电话: 028-85320347

  传真:( 028) 85321331

  电子信箱( E-mail): 472801268@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兴鑫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毕昇路 256号

  邮编: 610023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 028-61896152

  传真:( 028) 85321331

  电子信箱( E-mail): 446750797@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