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山东省胸科医院污水处理设备改造工程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17-7-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采购项目名称:山东省胸科医院污水处理设备改造工程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SDXYO2017-058

  三、首次公告日期:2017年7月3日

  四、投标(响应)截止日期:2017年7月27日

  五、变更内容:

  原采购信息内容;原招标文件中:1、第三部分项目说明中第四款项目说明第2条:污水处理工艺采用MBR、AO工艺或者其他工艺;2、附7-1.1项目管理机构组成表(1)备注中:本表只需填写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质检(质量)员、安全员、以电子招标报价软件导出的表格为准。 变更为:1、第三部分项目说明中第四款项目说明第2条:1)本项目污水处理工艺使用MBR工艺且污水出水质量满足招标文件要求。2)本项目设备和膜应为国内外知名品牌。2、附7-1.1项目管理机构组成表(1)备注中:本表只需填写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质检(质量)员、安全员,本项目不需要电子软件表格导出,投标单位根据自身情况按照表格格式填报打印即可。3、本项目不允许新建地上构建物。其余不变。

  六、联系方式

  1.采购人:山东省胸科医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山路46号(山东省胸科医院)

  联系人:于老师(山东省胸科医院)

  联系方式:86568121(山东省胸科医院)

  2.代理机构:山东新亚欧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自治区、直辖市)济南市市(州)历下区县(区、市)二环东路街道(路、乡、镇)7899号(村)

  联系人:李健

  联系方式:0531-8606787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