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北高碑店市污水处理二期工程污水管网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工程编码 130684170059-002 所属地区 高碑店市

  工程名称 高碑店市污水处理二期工程污水管网项目施工

  建设单位 高碑店市三义厚再生水建设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 新华大街西侧(北城路至112线)段、燕赵大街段、祥瑞小区段

  建筑面积 招标性质 施工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项目范围内的工程施工。

  招标代理单位 石家庄宇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暂无详细资质要求,请以内容为准。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 965 (万元)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详见招标公告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 500 元

  文件发售地点 高碑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 李洁 联系方式 13021899189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7-07-17 09:0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7-07-21 17:00:00

  报名开始时间 2017-07-17 09:00:00 报名截止时间 2017-07-21 17:00:00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7年7月17日至2017年7月21日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高碑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内容 高碑店市污水处理二期工程污水管网施工招标公告

  高碑店市三义厚再生水建设有限公司的高碑店市污水处理二期工程污水管网项目,已由高碑店市发展改革局批准建设,并在高碑店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备案登记。现决定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投标单位。石家庄宇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高碑店市三义厚再生水建设有限公司的委托,代理本次招标工作。所有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均可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高碑店市污水处理二期工程污水管网施工

  2、建设地址:新华大街西侧(北城路至112线)段、燕赵大街段、祥瑞小区段

  3、建设规模:新华大街西侧(北城路至112线)段,长约4.3公里,管径d1000;燕赵大街段,长约0.8公里,管径d1000;祥瑞小区段,长约0.9公里,管径d1000。(具体见招标文件)

  4、招标范围:项目范围内的工程施工。

  5、工程质量:合格

  6、工期:46日历天。

  二、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本工程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质、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3、本次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有意承担此工程设计的投标单位报名时需携带下列资料原件: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其安全考核合格证书、外地企业还应提供进冀投标手续等有效证件、报名期间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院开具的企业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及以上述证件的复印件两套(A4幅面,复印件逐页加盖投标人单位章)

  注:若为新版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可不提供原件),证书复印件中二维码标识可辨识,并对所提交证件复印件的清晰度、真实性、与原件的一致性负责。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地点:

  1、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7年7月17日至2017年7月21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2、地点:高碑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投标单位需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完成本项目的信息录入,未完成者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投标人须提前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进行市场主体注册,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并携带相关资料到受理地进行注册验证。如未进行注册并验证的投标单位,其信息将无法录入。其产生的相应后果由投标单位承担。)

  五、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书处理。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8月10日上午09时00 分,地点:高碑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高碑店市三义厚再生水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高碑店市高家镇村南侧

  联系人:李晶 电话:13730185197

  招标代理机构:石家庄宇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大街7号鑫水园

  联系人:李洁 电话:13021899189 18631106979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