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北沧州市献县中营干渠及黄芦铺村污水治理项目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人名称:献县环境保护局

  采购人地址 :沧州市献县

  采购人联系方式:韩雷 0317-4636238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石家庄市靶场街29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刘义0311-80850863

  采购预算金额:2002758.00

  采购用途 : 中营干渠及黄芦铺村污水治理

  项目实施地点 :采购人指定地点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合法经营范围,经营范围涵盖本次招标内容的投标人;2)具有类似坑塘、河道污水治理项目业绩。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时需提供: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2)检察机关开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3)投标人需提供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的税收凭证(税务部门出具的纳税凭证或银行出具的纳税回执); 4)被授权人需提供2017年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证明被授权人为企业正式在职职工材料);5)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证;被授权人报名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和被授权人本人身份证6)业绩证明资料:类似坑塘、河道污水治理项目合同。 以上资料报名时查看原件并携带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资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石家庄市新华路盛世天骄12-1-802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现金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 :500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7-07-17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7-07-19

  时刻说明: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公休节假日除外)

  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07月25日09时00分

  开标时间:2017年07月25日09时00分

  开标地点:献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供货时间: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内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符合国家和行业技术标准

  传真电话:0311-80850863

  受理质疑电话:0311-8085086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