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北涉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污水处理PPP项目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人名称:涉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采购人地址 :涉县龙山大街566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王文喜 0310-3897815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何晓刚、张伟0311-83086953

  采购预算金额:1.00

  采购用途 : PPP咨询机构提供的主要咨询内容包括:   (1) 完成尽职调查,对PPP运作模式、交易结构、回报机制、风险分配机制、合同体系、重要边界条件、招标方式、社会资本资格条件等进行分析、设计;   (2) 对项目PPP运作过程中涉及的关键数据进行预测、分析,完成财务测算和分析   (3) 对项目进行物有所值评价和财政承受能力论证;   (4) 编制详细PPP项目实施方案;   (5) 协助完成PPP实施方案、合同及其他相关手续的报批工作;   (6) 协助完成社会资本资格预审文件编制、招标文件编制和社会资本的招标等工作;   (7) 拟定谈判策略和方案,协助招标人与社会资本就PPP项目进行沟通、谈判;   (8) 起草投资合作协议、PPP项目合同、项目公司的公司章程等,协助政府方与社会资本或其设立的项目公司完成相应的PPP合同签署;   (9) 就PPP全过程所涉及的工程、商务、融资、财务及法律问题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10) PPP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其它咨询服务。

  项目实施地点 :涉县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 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需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   3、 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人员、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要求投标人能够充分理解国家PPP产业政策,明确PPP项目实施流程。对PPP实施方案、物有所值论证和财务可行性论证具有较强的编制能力,并且要具备完成PPP项目相关服务内容的专业技术团队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5、 近三年(2014年至今)具有PPP咨询相关业绩;   6、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涉县行政服务中心南三楼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现金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 :600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7-07-17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7-07-21

  时刻说明:每天上午9点至11点,下午3点至5点

  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08月07日15时00分

  开标时间:2017年08月07日15时00分

  开标地点:涉县行政服务中心南三楼

  供货时间:见招标文件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见招标文件

  传真电话:0311-83086807

  受理质疑电话:0311-83086910

  备注:采购文件领取   1、 采购文件领取时间:2017年7月17日至2017年7月21日每天上午9点至11点,下午3点至5点(节假日除外)   2、 招标文件领取地点:涉县行政服务中心南三楼   3、 招标文件售价:600元/套,售后不退 4、采购文件领取方式:(1)报名时携带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近三年业绩证明(以咨询服务合同原件为准)。(2)授权代表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原件。(3)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   注: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套,证件不全不予受理。若为新版营业执照可不提供营业执照原件,但证书复印件中二维码标识必须可辨识,并对所提交证件复印件的清晰度、真实性、与原件的一致性负责。因上述原因导致报名审查不通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获取招标文件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请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之前,访问“E招冀成”官方网站(http://www.hebeibidding.com),进入投标人入口进行免费注册,注册并完善基本信息后提交审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