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吉林抚松县松江河恒润净化污水厂提标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项目编号:JLTXY-[2017]-287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抚松县松江河恒润净化污水厂提标改造工程已抚松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抚发改审批字{2017}97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抚松县蓝天碧水基础设施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标代理机构为吉林省同欣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抚松县松江河恒润净化污水厂提标改造工程勘察设计

  2.2项目编号:JLTXY-[2017]-287

  2.3服务周期:签订合同之日起10日内完成勘察工作,签订合同之日起45日内完成设计工作。

  2.4建设规模:在原有厂区提标改造污水处理厂1座,总规模2.0万m?/d。新建厂区占地面积10848.41平方米,建筑面积1962.9平方米,主要进行二提泵池、深度处理间、加药间、脱水间、污泥贮池、沉淀排泥池等建设,并购置项目配套设施。

  2.5招标范围: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清单计价、工程勘察等;勘察设计阶段发生的相关专项评估和审查(包括清单计价审查);设计变更、后续服务等;标准化设计;配合招标人完成施工招标服务工作。

  2.6建设地点:抚松县松江河镇污水处理厂北侧。

  2.7质量要求:符合 国家、省、市及相关行业合格 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国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排水工程设计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拥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能力;

  (3)投标单位设计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给排水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或国家注册给排水设备公用师;勘察项目负责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证或岩土工程专业的高级职称,且为本单位在职人员,具有相关经验及类似业绩。

  (4)近三年(2014-2016)完成过至少一项类似项目业绩;

  (5)近三年(2014-2016)财务状况良好;

  (5)近三年内没有发生过重大设计质量和安全事故。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参与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的投标,报名时请携带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牵头人及各自分工)。

  3.3 外省入吉建筑企业应按照吉建管【2015】50号、吉建管【2016】1号文件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3.4 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月17日至2017年7月2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14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3时00分至16时00分,在吉林省同欣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长春市净月开发区临河街8377号中海国际社区A座1608室)持下列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3)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4)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5)联合体协议书(如有);6)外省企业入吉备案官网截图等资料的原件及以上材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份10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年8月9日14时00分,地点为抚松县住建局二楼招投标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每标段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抚松县蓝天碧水基础设施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尹艳辉

  电 话:0439-6212092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同欣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健伟

  地 址:长春市南关区中海国际社区A座1608室(南三环与临河街交汇南200米)

  电 话:18397909222

  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抚松县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