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浙江永嘉县碧莲镇落坑村及碧莲中学周边污水接管工程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17-7-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YJ2017078

  致各投标人:

  本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的修改和补充,并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若本补充文件与招标文件有相抵触之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一、原招标文件中第27页2.2.2评标基准价计算方法“评标基准价=工程招标控制价×(1-1%×X-0.1%×Y-0.01×Z);评标基准价保留至元,元后四舍五入。”

  现更改为:“评标基准价=工程招标控制价×(1-1%×X-0.1%×Y-0.01%×Z);评标基准价保留至元,元后四舍五入。”

  二、其它按已发布的招标文件执行。本补充未涉及的内容不变。

  永嘉县碧莲镇人民政府

  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永嘉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理站

  永嘉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7月1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