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辽宁沿海经济带项目凌源中水项目工业园区管网工程-高铁连接线等水管道工程(四期)招标

发布时间:2017-7-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中国政府已从世界银行获得一笔贷款,用于支付世行贷款辽宁沿海经济带城市基础设施和环境治理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用于支付凌源中水项目工业园区管网工程: 高铁连接线、老宽线、红钢路、文艺路(过大凌河段)、凌热线北段排水管道、红钢路再生水配水管道工程(四期)合同项下的合格支出。

  2. 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利用外资项目办公室、凌源市应急供水建设管理处现邀请合格的且有资格的投标人就下列工程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内容包括5条路(段)的污水管道工程(总长度15138米)、3条路的雨水管道工程(总长度12786米)、1条路的再生水配水管道工程(总长度3488米)。

  3. 上述工程的施工期为10个月

  4. 本次招标为国内竞争性招标,凡符合世界银行采购指南规定的合格投标人均可投标。

  5.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以从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进一步了解有关信息,并自2017年7月17日起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4:00_(节假日除外)到招标代理公司汪立伟(电话:0931-4807881-801,邮箱:liwei.wang@cocitc.com)、韦渊先生(电话:010-82063625)、郝辉先生(电话:024-82512611,邮箱:yym48916@163.com)处查阅或获取招标文件。

  6.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包括:作为合同签定的条件,施工企业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投标人可以是联合体,其中联合体主办人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有至少5年的类似工作经验,项目总工须具有给排水或水利水电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且具有至少5年类似工作经验。详细信息将在招标文件中提供。

  7. 潜在投标人应注意本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4条关于合格性和利益冲突的规定。所有存在利益冲突的投标人均为不合格的投标人。

  8.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将购买招标文件的申请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并支付人民币1000元的不可退还费用。付款方式为现金或汇付至以下账户。招标文件将采用面取或特快专递的方式寄送。

  户名:中海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账号:6200 1360 0010 5000 2553

  开户行:建行城关支行营业室

  行号:1058 2100 1002

  9.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_2017年8月17日上午9:30之前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迟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开标将在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公开进行。投标人可派代表参加开标。开标时间为__2017年8月17日上午9:30_。投标文件必须包括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壹佰伍拾万元整(1,500,000元)。

  10. 上述有关地址如下:

  招标代理公司:中海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辽宁承明招投标有限公司

  招标文件查阅与购买地址一:中海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36号德胜凯旋广场B座2层214室

  招标文件查阅与购买地址二:中海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辽宁办事处,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路28号银河国际大厦B座2517/18室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2号圆山大酒店3层第8会议室

  联系人:汪立伟、韦渊、郝辉

  联系邮箱:liwei.wang@cocitc.com、 yym48916@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