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云南永胜县程海镇污水收集处理工程地勘、测绘、初步设计、工程图设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为永胜县程海镇污水收集处理工程地勘、测绘、初步设计、工程图设计采购项目已经永胜县财政局批准采购,资金来源省环保厅专项拨付资金 ,招标人为永胜县环境保护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永胜县程海镇污水收集处理工程地勘、测绘、初步设计、工程图设计采购项目

  2.2建设地点:永胜县程海镇

  2.3建设规模:1、自流管道22456m,其中DN300HDPE管道16816m,DN400HDPE管道3367m,DN500HDPE管道1875m,钢管398m,钢管支墩10座。

  2、DN200PE压力管道2310m。

  3、入户支管104070m,检查井726座,倒虹吸3座;一个提升泵站及日污水处理的近期能力500m³/d污水处理站一座。

  2.4招标范围:完成永胜县程海镇污水收集处理工程初步设计阶段及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及编制各阶段设计文字报告、设计图纸及相关资料并通过评审,负责施工阶段的驻现场技术服务工作,以及涉及工程的所有相关专题报告的编制并通过评审。

  2.5编制周期:不超过 35 日历天,各投标人根据自身实力自行填报。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企业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勘察需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乙级及其以上资质;设计需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设计(排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3.5省外企业还需具备有效入滇信息登记证或入滇备案证。

  4.资格审查方法

  4.1本次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 申请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申请者,请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于即日起至2017年 7 月 21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 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润店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丽江市古城区香江花园二期30幢3-1室或联系人处报名,购买招标文件。以上证照需提供一套复印件并加盖公章,留档备查。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壹仟贰佰元整(¥1200.00元),售后不退。

  5.3本项目不办理邮购。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 8 月 7 日 上午09:00(北京时间),地点:永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永胜县环境保护局

  地 址:永胜县环境保护局

  联 系 人: 陈工

  电 话: 13988851608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丽江市古城区香江花园30幢

  联 系 人:段工

  电 话:157704709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