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贵州六盘水市德坞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六盘水市德坞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 已由 六盘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六盘水发改环资[2017]100号文件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六盘水市水利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源 申请银行贷款及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六盘水市钟山区。

  2.2建设规模及提标改造目标:通过增设处理规模为1.5万m?/d的深化处理段建筑,更换原有老化设备,使六盘水市德坞污水处理厂的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满足规划和发展要求。

  2.3建设内容:

  (1)拆除部分: 流程不顺拆除紫外线消毒渠和流量槽。(2)新建部分:紫外线消毒渠、流量槽、污泥调节池、污泥泵房、膜格栅渠、设备间和CIP水池等。(3)改造部分:粗格栅及污水提升泵房更换原有回转耙式粗格栅、粗格栅及污水提升泵房原有潜污泵、细格栅及钟式沉砂池原有转鼓式细格栅更换为回转耙式细格栅、污泥脱水机房原有叠螺式脱水机更换为离心脱水机、AmOn 生物池改造、综合楼中控系统。

  2.4建设项目投资:总投资为4678.29万元。

  2.5计划建设工期:勘察、设计和建筑安装工程施工(以下及招标文件中简称“施工”)2017年12月31日前完工。

  2.5招标范围:

  (1)勘察阶段:收集本项目已有资料、现场踏勘、制定勘察纲要,进行测绘、勘探、取样、试验、测试、检测、监测,完成岩土工程勘察、工程物探、室内试验、工程测量等勘察作业,以及编制工程勘察文件,进行现场配合及后期服务等。

  (2)设计阶段:本项目的工艺技术方案设计、实施性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概算及提供相应设计技术交底,并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施工现场的配合服务及后期服务等。

  (3)施工阶段:完成施工图设计及工程变更等所包含的全部工程内容的施工和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安装、调试、试运行等工作,承担竣工验收任务及操作人员培训等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资质、工程设计资质和工程施工资质,要求的工程施工资质为: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要求的工程勘察资质为: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要求的工程设计资质为: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或由具备分别上述资质的投标人组成联合体,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拟派驻项目经理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中级及以上职称、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在其他在建项目担任项目经理,拟派驻勘察负责人须具备 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中级及以上职称 。拟派驻设计负责人须具备 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执业资格、中级及以上职称 。

  3.2 本次招标 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1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组成成员需由符合本项目相关规定的勘察、设计、施工资质单位组成,联合体组成成员上限为3家;(2)联合体应指定设计单位为牵头人,牵头人负责联合体从投标报名直到完成本项目的所有具体事宜;(3)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和招标文件的其他规定 。

  4. 资格审查办法

  4.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有兴趣的投标人于 2017 年 07 月 18 日至 2017 年 07 月 24 日16时30分,在六盘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psggzy.cn/)凭数字证书登陆“交易平台”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 元,采用系统网上银行支付,售后不退。

  已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可凭数字证书直接登陆六盘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报名。

  数字证书办理流程:登录六盘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注册-填写企业基本信息-带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工商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到六盘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核验并办理数字证书。详情请咨询 0858-6708761 6708730。

  投标人应随时登录六盘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psggzy.cn/)“交易平台”查看处理招标人发出的文件澄清、补充、更正、保证金缴纳退还情况等通知内容,如因投标人未及时上网查询,后果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6.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 08 月 08 日09 时 30分,地点为 六盘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盘水市钟山大道白鹤高架桥下北侧白鹤公园对面) 。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六盘水市水利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弘典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六盘水市钟山区(玉龙水厂) 地 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南路6号

  联系人: 曾 勇 联 系 人: 代兴江

  电 话: 0858 -8968972 电 话: 15285822899\1827526958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