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北第五采油厂庄一联污油污泥污水处理(二次公告)

发布时间:2017-7-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名称第五采油厂庄一联污油污泥污水处理(二次公告)

  项目编号2017-0028731-HBYT-0008675

  一. 招标条件

  本 服务项目 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 公开招标 。

  二. 概况与招标范围

  庄一联污油池的污油、污泥约1300方,采用调制离心脱水技术将油、水、泥进行分离,分别进行存放。最终结算价按照实际发生工作量进行费用结算。

  对庄一联污油池的污油、污泥约1300方,采用调制离心脱水技术将油、水、泥进行分离,分别进行存放。最终结算价按照实际发生工作量进行费用结算。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合格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1. 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低于300万元且经营范围满足本招标项目要求的服务商;2. 拥有相关设备及施工队伍;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4. 近三年生产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5.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7-07-19 09:00:00.0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17-07-24 17:00:00.0

  1)凡有意投标者,请于2017年7月19日至2017年7月24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河北省辛集市束鹿大街东段第五采油厂机关楼企管法规科2室(法定代表人持法人身份证明书和身份证、其他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各潜在投标人需将资料费按以下帐号存入招标人帐户,凭银行出具的有效凭证购买招标文件(款项来源必须注明:“五厂庄一联污油污泥污水处理”)。3) 如资料费需要开具发票,须购买时告知并索取“开发票方明细表”填好后反馈。注:购买招标文件资料费必须从投标人基本存款账号转出,不接受个人交款。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07-28 09:00:00.0

  1)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河北省辛集市束鹿大街东段第五采油厂开标室。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开标

  招标人:华北油田分公司第五采油厂

  招标代理机构:

  开标时间:2017-07-28 09:00:00.0开标地点:河北省辛集市束鹿大街东段第五采油厂开标室

  地址:河北省辛集市束鹿大街东段第五采油厂邮编:052360

  联系人:蒋先生

  电话:0317-2742178传真:0317-2742178

  电子邮件:Cy5_JYJu@petrochina.com.cn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北石油支行

  账户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华北油田分公司账号:040800400922100931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