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江西新余市渝水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7-7-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本招标项目 渝水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经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政府批准,采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 模式,并由授权实施机构中共新余市渝水区委农村工作部作为招标人,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定社会资本方,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1、项目授权主体: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政府

  2、招标人:中共新余市渝水区委农村工作部

  3、招标代理机构: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4、项目编号:H17009-1

  5、项目名称:渝水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

  6、招标采购需求

  6.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规模及技术标准

  渝水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拟在新余市渝水区 11 个乡镇及仙来办(仙来街道办事处),自然村 132 处,共新设污水处理站 145 座;其中集镇污水处理站 12 座,村级污水处理站 133 座(姚圩镇 18 座,良山镇 10 座,罗坊镇 30 座,下村镇 10 座,珠珊镇 11 座,南安乡 9 座,人和乡 20 座,界水乡 3 座,水北镇 5 座,鹄山乡 8 座,新溪乡 9 座) 。以上各集镇污水处理厂合计总规模为 25115m?/d。污水经处理后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中的一级B标准。配套污管网426km,污水处理设施占地41.51亩。

  本项目PPP规模34012.11万元。项目资本金为总投资的20%,约6802.42万元。项目公司负责融资金额占总投资的80%,约33331.87万元。项目资本金注资比例:政府方占10%;社会资本方占90%。

  工程竣工验收的工程质量目标:合格。

  服务质量目标:符合国家和省市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有关服务质量标准。污水经处理后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中的一级B标准。

  (2)本项目的合作期:项目合作期22年,其中建设期2年(含勘察设计施工周期),运营期20年。

  (3)招标范围:新设污水处理站 145 座及配套污管网等工程建设,项目运营阶段的运营维护。社会资本通过投资组建项目公司后,政府和项目公司签署PPP项目协议,由项目公司对项目的勘察设计、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管理、债务偿还和资产管理等过程负责,并在PPP项目协议规定的项目合作期限期满后,按照PPP项目协议的约定将本项目和附属设施及相关资料无偿移交给政府或其指定的机构。

  6.2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7、对社会资本的资格要求

  7.1申请人应以下条件:

  (1) 依法成立并有效存续的境内企业法人(若申请人为联合体,各方成员须满足本款要求);

  (2)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以及相应的投融资、偿债能力:

  ①截至2016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企业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整(或等值外币,下同)(若申请人为联合体,牵头人须满足本款要求);

  ②申请人须提供银行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贷款意向函或其他可行的可融资证明材料、且至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可用额度金额不低于3亿元(以符合上述要求的银行出具的贷款意向函或其他相关证明为准)(若申请人为联合体,牵头人须满足本款要求)。

  (3) 近五年内(从2012年6月1日至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申请人至少具有1项合同额不低于2亿元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为污水处理厂或管网工程,含投资、建设、运营三种方式之一均可;

  近五年内(从2012年6月1日至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申请人至少具有1项污水处理厂项目运营业绩;

  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若为联合体业绩,按联合体成员合同份额比例计算该申请人的合同额)。

  (4) 同时具备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以下资质:

  ① 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若申请人为联合体,承担施工任务的成员方资质须满足本条要求);

  ② 工程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甲级设计资质(若申请人为联合体,承担设计任务的成员方资质须满足本条要求);

  ③ 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若申请人为联合体,承担勘察任务的成员方资质须满足本条要求)。

  (5)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新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通报且取消相应投标资格(处于有效期内)(若申请人为联合体,各方成员须满足本款要求)。

  (6)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若申请人为联合体,各方成员须满足本款要求)。

  (7) 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或虽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但经资格审查委员会认定不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重大影响(若申请人为联合体,各方成员须满足本款要求)。

  (8) 申请人近三年内(2014年6月1日至本项目资格预公告发布之日)没有因行贿犯罪而被人民法院判决、裁定生效的行为(若申请人为联合体,各方成员须满足本款要求)。

  (9)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除应满足上述(1)~(8)款相应规定外,还应满足以下要求:

  ① 联合体全部成员不得超过4家,并且仅允许财务投资方最多2家,施工方最多1家,勘察方1家、设计方1家(同时具备勘察设计资质的仅允许1家担任);

  ② 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方、施工方、设计方和财务投资方的主要权利和义务;

  ③ 联合体的资质按照联合体成员分工认定,按照承担同一专业工作的成员单位等级较低资质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

  ④ 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资格预审;

  ⑤ 联合体牵头人未来在项目公司所占股份比例不得低于50%(含);

  ⑥ 仅承担勘察设计工作的联合体成员单位在项目公司成立时不得占股;

  ⑦ 联合体通过资格预审后,其各成员组成、股权比例、职责分工等主要条款不得改变;

  ⑧ 同时,联合体各方应在联合体协议明确,未来在项目公司全部或部分不能融资的情况下,由哪一方(或共同)承担项目公司差额融资及提供其他增信措施,该等责任分担一旦明确,未经招标人事先书面同意不得变更,但此项约定不妨碍招标人要求联合体承担连带责任。

  (10)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它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资格预审申请;违反前款规定的,相关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无效。单位负责人①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② 、管理关系③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④多家子公司(解释下同),均不得参加同一标段资格预审申请。若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或者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多家子公司,在同一个标段有两家或两家以上的申请人通过资格预审时,按照资格预审办法规定选择一家通过资格预审。

  注:①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②控股是指股份占股份有限公司股本总额的 50%以上的绝对控股、相对控股或协议控股。③管理关系是指不具有出资持股关系的其它单位之间存在的管理与被管理关系,如一些事业单位。④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 “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8.合格社会资本的确认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合格制 。

  9.报名登记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9.1 请申请人于2017年 7 月 19 日至2017年 7 月 27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派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单位介绍信原件到新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裙楼3楼(新余市赣西大道1958号)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同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单位介绍信原件装订成册(2套)。

  注:1、联合体投标的,应提供联合体合作介绍信(格式自拟),各方成员单位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如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如有)。

  2、招标代理机构对申请人提交的报名资料核对,不代表对其资格的确认。申请人的资格最终以评审小组根据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提交的相关证明资料作出的评审结论为准。

  9.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10.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0.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 8 月 9 日 9时30分,申请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至新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裙楼3楼(新余市赣西大道1958号)。

  10.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1.发布公告的日期

  11.1 本公告期限自2017年 7月 19 日至 2017年 7 月 27日止。

  12.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中共新余市渝水区委农村工作部

  地 址:新余市抱石大道东路323号

  联 系 人:周国勇

  电 话:0790-6200178、13879006521

  传 真:0790-6200178

  招标代理机构: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广东分公司地址: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路46号华辉大厦2304室

  邮 编:528000

  联 系 人:翟宇祥

  电 话: 0757-82300711、18565390970

  传 真: 0757-82300722

  网 址:www.huajie.com.cn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