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宁夏中卫热电厂2×350MW工程设备采购招标(中水提升泵程控系统及仪表)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名称: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中电投宁夏中卫热电厂2×350MW工程设备采购招标(中水提升泵程控系统及仪表)

  招标内容:见本公告第二条。

  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受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中电投宁夏中卫热电厂2×350MW工程设备采购招标(中水提升泵程控系统及仪表)公开招标,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宁夏中卫市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序号

招标文件编号

标段名称

项目需求

数量

招标文件费用(元)

1.

CPCEC/SH-ZB-17-2017-01-01

中水提升泵程控系统及仪表

投标方应根据技术规范和现场运行的需求,提供满足中水提升泵安全、稳定运行的整套控制系统、控制设备、仪表及安装材料。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三卷《技术规范书》。

1

1000

  注:以上为项目需求参考,具体需求、数量及服务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监管平台系统三期建设

投标人资质条件:

1.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2.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 投标人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或相近的设备的能力,在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4.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的厂家。

5.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 经营状况良好,近3年内两年及以上盈利。

7. 投标方应有丰富的大型火力发电厂全厂热工仪表成套的设计、供货、调试、安装指导的经验,应在国内近5年内,具有至少2个及以上300MW及以上等级燃煤发电机组项目相同设备的供货业绩,并有2年以上良好的运行业绩。投标文件中所附的运行业绩报告内容应包括设备型号、电压等级、投运年限和安装地点等详细信息。合同应为2012年7月至2015年7月签订。

8. 其他要求:

1)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2) 本次招标不接受中间代理机构的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7年7月19日至2017年7月28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详见网站操作说明\购买招标文件。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 “文件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载”。详见网站操作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首次购买或未办理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网员专区,在“消息中心”发送消息“已成功购买招标文件,请发招标文件”,网站将发招标文件电子版至《购买文件申请表》填写的联系人邮箱。

  五、答疑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问题,将可编辑文本发送到指定邮箱(E-mail:lijian01@spinc.com.cn)。

  单位名称: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健

  电话:021-62665265

  传真:021-62406998

  E-mail:lijian01@spic.com.cn

  六、其它事项

  1.招标文件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2.中标结果查询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健

  电话:021-62665265

  E-mail:lijian01@spic.com.cn

  七、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待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上海,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具体时间、地点将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发布,同时发到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登记邮箱)

  盖章位置

  二〇一七年七月十九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