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四川岳池县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岳池县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岳池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岳发改[2017]187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岳池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建设资金来自 县财政筹集资金及PPP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岳池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岳池县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岳发改[2017]187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 PF20170510031 )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四川中鼎远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岳池县川渝合作(广安)医药产业园示范园内。

  2.2 工程规模:项目占地约80.4亩,新建污水处理厂一座,日处理污水能力5万吨,处理工艺为地埋式污水处理系统,建设厂区内绿化、硬化、办公用房等。

  2.3 勘察设计周期: 80 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为本项目的全部工程勘察、全部工程设计(含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图预算和施工图审查)。

  2.5 标段划分:勘察设计 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并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四川省省外企业须持有《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备案证》或带二维码的信息录入证,投标人近5年内(2012年01月01日-至今)至少完成1个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 本次招标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可就上述标段进行投标,只可以中标一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月20日至2017年7月26日23时59分,登录广安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www.gasggzy.com/),凭注册时企业领取的身份认证数字证书(CA)购买招标文件;未在广安公共资源交易网完成网上注册的企业,按企业注册流程完成注册并领取企业身份认证数字证书(CA)后,方可按以上要求购买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 元,售后不退。

  4.3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8月18日9 时30分,地点为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本项目开标大厅)。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岳池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地 址: 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九龙镇建设路

  邮 编: /

  联 系 人: 刘女士

  电 话: 0826-5227069

  传 真: 0826-5222971

  招标代理机构: 四川中鼎远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成都市锦江区静沙南路18号3栋402-404号

  邮 编: /

  联 系 人: 李先生

  电 话: 028-65013199

  传 真: 028-65013186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