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南禹州水务发展有限公司黑臭水体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禹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受禹州水务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就“黑臭水体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采购人:禹州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2、采购编号:YZCG-G2017178-1

  3、项目需求:黑臭水体处理设备 2台(详见招标文件);

  4、采购总预算:462万元

  5、投标条件:

  (1)投标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厂商或生产商授权的代理商,且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以营业执照为准);

  (2)投标商须提供2014年1月1日以来成交金额在150万元以上的类似项目业绩合同;

  (3)投标商应开具由项目所在地或企业营业执照注册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告知函;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供应商须加入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供应商库,报名期限内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报名。详情查看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xczbtb.com)首页办事指南中的业务流程(网上报名指南),网上报名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7、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时间:自招标文件在网上发出之日起至提交投标文件前一个小时均可进行投标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8、未通过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企业,拒收其递交的投标文件。

  9、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人民币300元,于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给采购代理机构,售后不退。

  10、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年8月9日9:00时(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11、开标地点: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禹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楼9楼)

  12、集中采购机构及采购单位地址

  集中采购机构:禹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禹州市党政综合大楼后楼917办公室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