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云南昆明市西山区碧鸡街道办事处黑荞母社区化底力居民小组新村截污排污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昆明市西山区人民政府碧鸡街道办事处的碧鸡街道办事处黑荞母社区化底力居民小组新村截污排污工程,经招标人召开相关会议同意进行建设,招标人为昆明市西山区人民政府碧鸡街道办事处。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工程施工承包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碧鸡街道办事处黑荞母社区化底力居民小组新村截污排污工程。

  2.2 建设地点:碧鸡街道黑荞母社区化底力居民小组辖区内。

  2.3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所包含的各分部分项工程,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有效期内的法人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取得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在有效期内),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2014年至今至少承担过1个类似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指:房屋建筑或市政公用工程。

  3.3 报名时请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在有效期内)、资质证书副本(在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在有效期内)、云南省省外企业需提供入滇备案证或入滇企业信息登记证(在有效期内)、项目经理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证书(在有效期内)、企业类似项目业绩(2014年至今至少1个,类似项目业绩指:房屋建筑或市政公用工程)、项目经理类似业绩(2014年至今至少1个,类似项目业绩指:房屋建筑或市政公用工程)、企业2013年-2015年财务审计报告及会计报表、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以上资料须提供原件并提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3.4 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即日起至07月25日,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建林工程建设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路中段广福城A11-2幢12a)持上述资料报名。

  3.5在线报名:通过云易招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www.eftcn.com)进行在线报名,在线操作详情咨询电话0871-66225588 0871-61339780。

  注:如选择在线报名的单位,报名后需持上述资格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招标代理机构审验确认后方为有效,否则视为无效。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壹仟贰佰元整(¥:1200.00元)每套,售后不退。

  4、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的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14日14:00。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

  本项目开标时间为2017年8月14日14:00。

  7、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昆明市西山区人民政府碧鸡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建林工程建设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点: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路中段广福城A11-2幢12a

  电话:0871-64575728、13529187014 传真:0871-64251155  联系人:曹先生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