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江西赣州钴钼稀有金属产业基地第一污水处理厂扩容、升级改造及管网工程补遗1

发布时间:2017-7-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位潜在投标人:

  1、招标公告中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7月19日至2017年 7月25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30至11:30,下午15:00至17:00到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不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修改为“2017年7月19日至2017年 7月28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30至11:30,下午14:30至16:30到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不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公告中“外埠来赣的投标人应在开标时持有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本项目投标备案手续材料原件。”修改为“外埠来赣的投标人应在开标时持有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本项目投标备案手续材料原件 (或提供江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工作平台网络查询页面的打印页并加盖单位公章)。”

  请各位投标人知悉,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赣州章贡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2017年7月21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