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江西南昌印钞有限公司雨污水流中水回用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JXTC2017020189

  南昌印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就南昌印钞有限公司雨污水流中水回用系统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南昌印钞有限公司雨污水流中水回用系统工程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南昌印钞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岱山东路9号)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三、招标范围:

  南昌印钞有限公司雨污水流中水回用系统工程施工图纸中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在报名时没有被省级以上行业主管部门责令停业、取消投标资格,财产没有被接管、冻结和处于破产状态;

  3、具有相应的资质和履约能力;具备住建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4、投标人具有年检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拟派项目经理资格:具备国家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注册建造师)资格(专业:市政公用工程,注册证书上注明的单位名称必须与申请人名称一致)、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6、其他人员:技术负责人持有中级(含)以上技术职称,拟派项目关键岗位人员(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造价工程师或造价员)有效证书;

  7、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8、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五、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供的资料:

  (1)单位介绍信原件;

  (2)法人代表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

  (3)投标人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原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以上资料购买招标文件时均需同时提供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并装订成册。

  六、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2017年07月21日至07月27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时在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二部二楼213办公室(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北二路92号咨询大厦)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逾期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南昌印钞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岱山东路9号

  联系人:宋先生

  电话:0791-85242048

  咨询单位名称: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北二路92号(咨询大厦)

  联 系 人: 徐女士

  电 话: 0791-86277322

  传 真: 0791-8627732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