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安徽蒙城县黑臭水体整治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 编号: MCZBG 2017 127 号

  一、 招标条件

  1 、 项目 名称: 蒙城县黑臭水体整治项目

  2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蒙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 、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4 、招标人: 蒙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 建设 地点: 蒙城县

  2 、 项目 规模: 总投资人民币72690621.06(含3300000预留金)元

  3 、计划工期: 300 日历天

  4 、招标范围:

  (1) 工程咨询: / 。

  (2)工程设计: / 。

  (3)工程施工: 具体内容以施工图纸、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

  (4)工程采购: / 。

  5 、标段划分: 本项目共分 1 个标段。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设计单位资格要求 : 具有 / 资质;提供 / 年至 今, 企业类似项目业绩 / 个, 以 / 为准 。 类似项目业绩指: / 。

  (3) 施工总承包单位资格要求 :具有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 资质;提供 2014 年 至今, 企业类似项目业绩 1 个, 以 竣工验收时间 为准 。 类似项目业绩指: 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完成过一项合同金额在5000万元(含5000万元)及以上类似工程(类似工程是指:市政工程)施工业绩(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工程竣工验收证书(或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 。

  (4) 自 报名截止时间 之日起 至 投标截止时间止 ,在安徽省境内无被限制投标的不良行为记录 (有效期内)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

  (5)其他: / 。

  2、 项目总负责人资格要求 :(1)具有 / (2) / 。

  3、 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 (1)具有 / (2)具有 / 建筑师注册证书;(3)提供 / 年至今,类似项目业绩 / 个,以 竣工验收时间 为准。类似项目业绩指: / 。

  4、施工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1)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 注册建造师资格;(2)持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B证);(3) 自 报名截止时间 之日起 至 投标截止时间止 ,在安徽省境内无被限制投标的不良行为记录(有效期内),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且 符合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规定 ; (4)其他: / 。

  5、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 报名时间(招标文件 获取 时间):从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至 2017 年 7 月 28 日 19:00 止(北京时间)。

  2、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

  3、招标文件发售:招标文件 售价 400 元,售后不退。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报名时间内 登陆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www.bzztb.gov.cn) “注册用户登录”栏目或“投标单位登录”栏目进行 报名,并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招标文件 获取 期间)通过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在网上报名期间,投标人需纸质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的,请与招标人 或招标代理机构 联系 。

  五、投标担保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 捌拾万元 (人民币),缴纳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六、重要说明

  1、请潜在投标人登陆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注册用户。

  2、请潜在投标人点击“投标人专区”栏目,认真阅读《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用户登记暂行办法》、“注册用户操作使用手册”、“注册用户办事指南”以及网上发布的其他相关文件资料,然后 点击“注册用户登录”栏目,查看“注册用户申报操作手册”,按照有关程序办理报名事宜。 技术咨询电话:4008503300

  3、本项目采用网上支付系统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含图纸、清单、澄清、答疑和补充说明等)。潜在投标人网上报名后,必须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完成网银在线支付,否则逾期系统自动关闭,报名无效。如无网上银行帐号,请及时前往银行办理(本系统目前支持以下银行网上支付服务: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徽商银行、东亚银行、中信银行、河北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操作流程请到下载中心查看操作使用手册。

  七、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蒙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地 址: 蒙城县解放街2号

  联 系 人: 张工

  电 话: 0558- 7693287

  招标代理机构: 蒙城县鲲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蒙城县周元西路111号

  联 系 人: 闫工

  电 话: 0558-782001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