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吉林临江市污水厂提标改造及中水回用工程项目PPP模式社会资本方选择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TAHP-JL-2017-ZB-034

  招标条件

  临江市污水厂提标改造及中水回用工程PPP项目已由临江市发展和改革局以临发改审批字[2016]343号文件批准,采购人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本项目社会资本方,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采购代理机构。

  一、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临江市污水厂提标改造及中水回用工程项目PPP模式社会资本方选择

  2、项目编号:TAHP-JL-2017-ZB-034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项目地点:吉林省临江市新市街道污水处理厂预留地

  5、资金性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

  6、合作期限:建设期1年,运营期10年。

  7、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临江市污水厂提标改造及中水回用工程设计规模为2.5×104m?/d。

  二、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及其他组织;

  2、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

  3、社会资本企业规模应满足以下要求:

  (1)投标人企业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5000万元);

  (2)财务状况良好;

  4、具有相应的银行资信、投融资能力;

  5、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和环保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6、具有2016年1月1日后,连续六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是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实体。

  8、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9、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一个标段的投标。

  10、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7年7月21日至2017年7月27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0至16:30,(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2、获得招标文件的方式:凡符合上述规定并有意参与的企业,请到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地址:长春市解放大路1562号中吉大厦19058室)报名并购买。文件资料费:人民币3000元/套,售后不退,不接受邮寄购买。

  3、申请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税务登记证副本;(如已办理五证合一,无须提供此项)

  (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如已办理五证合一,无须提供此项)

  (4)企业资质证书;(如已办理新版资质证书,只须提供新版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鲜章]即可);

  (5)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授权代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以上材料须提供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若投标人代表为法定代表人,则不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四、投标文件的提交时间和地点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2017年8月 10日上午10时00分(北京时间)递交到长春市解放大路1562号中吉大厦19楼会议室。

  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有关本项目采购的其它事宜

  1、未详事宜可咨询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

  2、如因采购人资料等原因而引起招标活动时间变动,采购人将另行通知。

  六、联系人

  采购人:临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孙工 电 话:0439-5219098

  采购代理机构: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人:温女士

  电 话:0431-81996799;13180855777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