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黑龙江佳木斯市桦南县桦南镇污水治理工程运营服务商选取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7-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信联招投标有限公司受桦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桦南县桦南镇污水治理工程运营服务商选取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桦南县桦南镇污水治理工程运营服务商选取项目

二、项目编号:XL-JMS-ZF/20170034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内容及规模:

1、招标内容:本项目以项目公司(由中标服务机构负责成立、管理及其他保证项目公司正常服务的工作)负有按照届时适用的国家标准处理污水的义务。服务期内,适用于城市污水处理的国家标准和强制性技术规范更新的,项目公司有义务按照更新后的国家标准和强制性技术规范对桦南县桦南镇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工艺和项目设施进行升级改造,使之符合更新后的国家标准和强制性技术规范的要求,并且国家标准和强制性技术规范的更新不应适用法律变更的相关约定。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

2、项目规模:桦南县现有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规模1.5万吨/日,根据资产评估报告,现资产估值:人民币3,518.58万元。

五、项目概况:

1、服务的地域范围:桦南县境内;

2、服务范围:本项目经营权、管理权、扩建、升级等,保证污水处理满足国家及地方环保要求。

3、服务期:30年

4、服务及运营方式:本项目采用TOT方式,即中标服务机构成立项目公司并负责融资以资产评估价值为参考,按中标价对现有污水处理厂进行收购,在服务期内,运营污水处理厂并收取污水处理服务费用,服务期结束后,将污水处理厂无偿移交桦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或其指定机构。

六、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3)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得少于伍仟万元;

(4)信誉良好,近三年内运营水厂(污水或供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状态。

(5)具有污水处理1.5万吨/日业绩至少一个(须提供业绩的特许经营合同协议书复印件)

(6)近三年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无劣迹;

(7)投标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及其被授权委托人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七、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发售:

1、凡有意参加报名者,请于2017年7月24日9:00时至2017年7月28日16:00时,持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投标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经完成三证合一工作的投标人只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开户许可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网上截图、业绩证明材料、近三年(2014/2015/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近三年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出具日期在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在信联招投标有限公司(佳木斯市万象街荷兰城观湖12-1门市)报名。

2、招标文件发售地点:信联招投标有限公司(佳木斯市万象街荷兰城观湖12-1门市)。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壹仟元整/套(¥1000元/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八、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8月16日9时30分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信联招投标有限公司(佳木斯市万象街荷兰城观湖12-1门市)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7年8月16日9时30分

开标地点:信联招投标有限公司(佳木斯市万象街荷兰城观湖12-1门市)

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桦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黑龙江省桦南县

联 系 人:王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信联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址:佳木斯市万象街荷兰城观湖12-1门市

联 系 人:李女士、马先生

电 话:0454-6808989

信联招投标有限公司

2017年7月2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