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电镀废水零排放处理工程废水处理站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

发布时间:2017-7-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40吨/天电镀废水零排放处理工程废水处理站工程,资金来源:自筹资金。现对该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北中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40吨/天电镀废水零排放处理工程废水处理站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2.2项目概况:本工程设计电镀废水处理规模为240t/d,其中前处理清洗废水60t/d,含氰废水15t/d,含金废水50t/d,含镍废水70t/d,含铬废水10t/d,含铜废水10t/d,混排废水25t/d。生产过程中产生的老化液、电镀槽液进行单独收集后,小量均匀排入相应废水处理系统。厂区废水整体达到零排放。

  土建设计由项目中标方负责设计并出具施工图,业主自行组织施工。

  2.3招标内容:设计施工总承包

  2.4招标编号:HYBT17034

  2.5计划工期: 7个月。

  2.6质量标准:设计合格,施工质量合格

  2.7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河北中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电镀废水处理项目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包括配合设计、装置设备、电气仪表、安装指导及调试指导,不含土建工程,但需配合土建工程设计)。以上投标方可在整体设计上提出优化方案。

  2.8预计投资规模:920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3.1.1具备良好资金实力、

  3.1.2具有同类项目实施经验.

  3.1.3具有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可在2017年7月24日—2017年7月28日9:00-17:00时(节假日除外),到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23号(万达2号公寓2622)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2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如下资料:

  4.2.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替代前三项)(核实原件留存复印件);

  4.2.2资质证书(核实原件留存复印件)

  4.2.3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留存原件)

  4.2.4被授权人本人出示有效身份证原件(核实原件留存复印件)

  以上证件的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08月15日上午9点整(北京时间),地点为: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23号万达2号公寓2619室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北中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113号

  联 系 人:安力乔

  电 话:0311-83091378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华溢博通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23号万达2号公寓2622室

  联系人:武楠

  电话:0311-86985993

  传真:0311-8696781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