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黑龙江省桦川县星火灌区辅助泵站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8-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桦川县水务局以《黑龙江省桦川县星火灌区辅助泵站改造工程》桦水发【2017】10号文件批复,建设资金为国投资金及地方自筹。招标人为桦川县水务局星火泵站更新改造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康程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招标投标投诉受理单位为桦川县水务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向桦川县水务局提交了招标报告,招标编号:KC2017G0196。现对该项目建设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1、拆除、新建电业提水泵站,机电设备更新。

  2、拆除更新创业泵站部分砼结构,机电设备、金属结构更新。2.2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9月30日开工,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5月1日,总 工期214日历天。

  2.3本项目划分为三个标段

  一标段:水工建筑

  二标段:机电设备

  三标段:电气设备

  2.4 招标控制价:一标段178.01万元、二标段103.44万元、三标段41.32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一标段: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并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二标段要求:潜在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离心泵、轴流泵生产企业(国内注册登记);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金不少于3000万元;3、具有生产相应设备(离心泵、轴流泵)的生产许可证;4、具有ISO9000系列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5、近5年内有完成离心泵、轴流泵的业绩(其中至少一个业绩达到500万元以上)并且履约良好;6 、具有国家有关部门出具的相应产品(轴流泵)检验报告。

  三标段要求:潜在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国内注册登记),同时具有生产电气产品、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生产企业;2、具有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以上;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开展生产业务5年以上(以营业执照成立日期为准),具有ISO9000系列或同等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及年检记录,类似项目(生产电气产品、自动化控制及水利信息化系统)供货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供货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不允许兼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7年 8月 11日9时至2017年8月15日 16 时(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费为500元/份。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6、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踏勘。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7、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与受理投诉单位:桦川县水务局

  电话: 0454-3822943

  招 标 人:桦川县水务局星火泵站更新改造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 系 人:肖先生

  电话:0454-3839988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康程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辛女士

  电话:0451-5579877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