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甘肃兰州市庙沟生活垃圾填埋场35T/D垃圾渗滤液处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8-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庙沟生活垃圾填埋场项目已由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兰发改 [2016]388号文件批复建设,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甘肃商建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甘肃第二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现对该庙沟生活垃圾填埋场35T/D垃圾渗滤液处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具体公告事宜如下:

  一、项目概况

  1、招 标 人:甘肃第二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项目名称:庙沟生活垃圾填埋场35T/D垃圾渗滤液处理项目

  3、建设地点:兰州市庙沟生活垃圾填埋场内。

  4、项目标段划分:采购及安装一个标段

  5、采购规模:庙沟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项目渗滤液处理量为35 T/D(详见招标文件)

  6、项目投资额:约250.26万元

  7、供货周期: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历天内安装调试完毕

  8、招标内容:庙沟生活垃圾填埋场35T/D垃圾渗滤液处理项目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国内独立法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企业营业范围包含本次招标的相关内容;

  2、法定代表人本人参加投标的,提供身份证明,非法人代表投标请提供法人授权书;

  3、具有完善售后服务体系;

  4、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无不良经营行为;

  5、在同类设备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6、投标人需到住所地或业务发生地市(州)、县(区)人民检察机关出具行 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必须在有效期内;投标人需提供有无财产冻结的说明(以提交评标委员会认定是否影响其履约能力)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报名合格的投标人方可参与本项目投标。

  四、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8月14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2:00时至5:0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8月14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2:00时至5:0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小沟头85号盛业丰景苑1504室一处购买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 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

  (2)银行开户许可证;

  (3)法人授权委托书;

  (4)近三年同类业绩(附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5)投标人需到住所地或业务发生地市(州)、县(区)人民检察机关出具行 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必须在有效期内。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8月30日14 时30分,地点为兰州市城关区蓝宝石大酒店5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甘肃第二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兰州市七里河区晏家坪五村一号

  联 系 人:赵先生

  电 话:15833379599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商建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小沟头85号盛业丰景苑1504室

  联 系 人:任克奇

  电 话:13659313434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