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湖北大冶市刘仁八镇污水治理工程地质勘查采购项目(三次)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7-8-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依据大冶市财政局下达的冶财采计〔2017〕A0607号计划函要求,湖北胜捷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大冶市城建重点工程管理局的委托,于2017年8月15日在大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参与询价的供应商因经过初步评审之后,不足三家。现就大冶市刘仁八镇污水治理工程地质勘查采购项目进行三次询价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采购项目编号:冶招【2017】181号(三次)

  二、采购项目名称:大冶市刘仁八镇污水治理工程地质勘查采购项目(三次)

  三、采购内容:

  1、大冶市刘仁八镇污水治理工程地质勘查及地勘图审。项目主要内容:(详见询价文件第三章技术参数及要求)。

  2、采购预算价:49万元(包含地质勘察及地勘图审费用)

  四、供应商条件: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询价时须提供下列证明材料,且所提供的资格证明材料均在有效期内:

  1、须提供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并取得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营业执照,且所投服务在其经营范围内;

  2、供应商在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是指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

  3、参与本次采购活动期间未在被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限内的书面声明。

  4、供应商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查))甲级资质。

  5、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或本专业中级(或中级以上)职称

  6、供应商须至少提供一份近三年(询价截止之日前三年,单项合同金额20万元或20万元以上)的地质勘查项目业绩。(以合同为准)

  7、隶属于同一个集团公司或者隶属于同一个控股股东(公司或自然人)名下的多家供应商,只允许其中一个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8、本次询价不接受联合体询价。

  注:本次询价采用资格后审制,询价小组根据询价文件中“资格证明文件”的内容进行审查(详见第五章附件“询价响应文件目录”),未按要求提供资格后审证明文件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作无效报价处理。

  五、凡有意参加询价者,请于2017年8月16日登录大冶政府网(http://www.hbdaye.gov.cn)“招投标——交易公告”栏目本公告页面下载本项目交易文件。询价文件制作费200元,投标人在递交响应文件时支付,售后不退。

  六、询价文件送达时间及地点:

  1.询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23日9时00分。

  2.询价文件送达地点为大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301室(大棋西路2号)。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询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大冶市城建重点工程管理局

  联系人:熊工

  电话:0714-8606303

  联系地址:大冶市城建重点工程管理局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湖北胜捷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15374533733

  联系地址:宜昌市发展大道16号金爵公馆1单元22楼。

  湖北胜捷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8月16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