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陕西富平县城南污水处理厂南塬片区截污干管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7-8-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富平县城南污水处理厂南塬片区截污干管工程已由渭发改发[2015] 42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政府投资;招标人为富平县再回首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华鼎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陕西省富平县。

  2.2工程规模:该工程设计约2806米,建设内容包括截污干管建设及检查井等配套设施建设,管线建设途经富平县城南污水处理厂—石川河滨河南路—褚田村—南塬中华郡处。

  2.3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设一个标段。

  2.4招标范围:施工招标范围包含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范围内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2.5计划工期:依照定额工期。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资格预审申请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贰级(含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外省企业需提供在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备案的相关证明(网络备案截图)。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请申请人于 2017年8月17日至2017年8月2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5:00 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在富平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车站大街143号)资格预审申请人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有清晰二维码的复印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建造师证(资格证、注册证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身份证件(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报名出示身份证,上述资料复印件二套(加盖公章)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富平县再回首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来经理

  电 话:13991696263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华鼎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吴先生 张女士

  电 话:18202955759,18991258146

  7、招投标监督管理机构

  富平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