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南禹州市神垕水厂、文殊水厂应急蓄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8-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禹州市神垕水厂、文殊水厂应急蓄水工程建设项目由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禹州市水利局,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禹州市神垕水厂、文殊水厂应急蓄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勘察、设计

  2.2工程编号:JSGC-SL-2017173

  2.3工程地点:禹州市境内

  2.4 招标控制价:1970600.00元

  2.5招标范围:招标文件、答疑纪要及补充文件等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6质量要求:合格

  2.7发包方式:总承包

  2.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9计划工期:1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同时具有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2014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项目经验。

  3.2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水利专业中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3.3近三年企业财务状况、信誉良好。

  3.4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时间及方式

  4.1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9月8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4.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名期限内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报名;详情查看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www.xczbtb.com)首页办事指南中的业务流程(网上报名指南)。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下载:投标人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可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自行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

  5.2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时向代理公司缴纳招标文件费用,本项目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9月8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禹州市党政综合大楼后建楼9楼);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未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拒收。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禹州市水利局

  地 址:禹州市禹王大道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