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吉林松原市江南、江北污水厂生化系统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8-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标号:CEITCL-JL-ZCGC-170862

  1、招标条件

  江南、江北污水厂生化系统维修工程已获批准招标,招标人为松原市排水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系统维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江南、江北污水厂生化系统维修工程

  2.2 项目计划投资额:1156.8490万元

  2.3 建设概况、招标内容:

  2.4 工 期:2017年9月18日至2018年10月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的制造厂商或代理经销商(经销商提供制造厂商出具授权书);企业信誉良好,近三年(2014、2015、2016)有一项以上(含一项)类似项目业绩。

  3.2 财务要求:近三年(2014年、2015年、2016年)财务状况良好。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被政府列为取消投标资格期间内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8月21日至2017年8月25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南关区平泉路与珲春街交汇长春水务二楼招标二部)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经销商需提供厂家出具的授权书、业绩(中标通知书或者合同)、法人授权委托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1500元,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9月12日13时,地点为长春市南关区平泉路与珲春街交汇长春水务二楼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松原市排水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平泉路与珲春街交汇长春水务二楼招标二部

  联系人:姜宇婷 电话:15843102355相关附件:生化系统招标.doc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