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宁夏同心县县城新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及监理招标变更公告2

发布时间:2017-8-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同心县县城新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及监理招标做变更如下:

  1、下载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延长至2017年8月25日17时30分,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变更为:2017年 9月11日9时00分整,地点不变。

  2、原来的招标文件作废,新的招标文件已重新在答疑澄清文件中上传。请各单位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或于2017年8月21日至8月25日到宁夏诚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枕水巷159号4楼A402室)领取纸质版招标文件。过期不侯。

  3、本次招标必须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和《宁夏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上同时报名,否则开标时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

  宁夏诚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7年8月21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