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辽宁锦州市第二、第三污水处理厂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及竣工决算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8-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代码:04162017050501 建筑工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锦州市第二、第三污水处理厂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及竣工决算咨询服务,项目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锦州市二三污水处理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锦州市二三污水处理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次招标划分为 二 个标段,工程内容如下:

  一标段:锦州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及竣工决算咨询服务;

  二标段:锦州市第三污水处理厂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及竣工决算咨询服务。

  2.2 项目地点:一标段:松山新区南广路333号;二标段:锦州市园林合成苗圃院内。

  2.3 招标规模:锦州市第二、第三污水处理厂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及竣工决算咨询服务。

  2.4服务期限:工程竣工决算完成。

  2.5招标范围:工程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及竣工决算咨询服务。

  2.6服务质量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本次招标项目的经营范围,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项目及所要求的服务,具有独自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资格。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3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国家注册造价师资格证书,同时具备高级工程师证书,且具备1个或以上同类项目业绩(中标通知书或服务合同)。

  3.4本次招标要求所有参与投标人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前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及贿赂行为证明;

  3.5授权委托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1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各投标单位可就上述标段进行投标,兼投兼中。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8月21日 至 2017年8月25日 上午9时至下午4时前(北京时间,下同)在锦州华隆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一楼中央投资项目部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标段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每标段5000元。

  4.3投标人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投标人资格证明文件(具体要求详见本公告第三条)、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以上全部资料原件复印件一份,加盖单位公章),以便招标人留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年9月11日 下午14时整,地点为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锦州市凌河区胜河里150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间为 2017年9月11日 下午14时整,地点为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锦州市凌河区胜河里150号)。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锦州市二三污水处理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 金先生

  电 话 :0416—3318098

  招标代理机构:锦州华隆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锦港大街二段大港莱茵华庭19-甲

  联系人:吕美玲

  电 话:0416-3585281

  传 真:0416-3596622

  锦州华隆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2017年8月21日

追踪项目建设进展:

锦州市第二污水处理厂:http://plan.dowater.com/info/2570.asp
锦州市第三污水处理厂:http://plan.dowater.com/info/2571.asp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