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北京市延庆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污水处理站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7-8-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北京利君达建筑咨询有限公司受北京市延庆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委托,对北京市延庆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污水处理站工程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欢迎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咨询报名事宜。

  1、 项目编号:LJD-YQ-201708-179

  2、 项目名称:北京市延庆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污水处理站工程

  3、 招标人名称:北京市延庆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4、 招标人地址:北京市延庆区延庆镇百泉路39号

  5、 招标人联系方式:010-69188100

  6、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北京利君达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7、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延庆区自由街北街商业2号楼105号

  8、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王女士,010-69178683

  9、 招标控制价:人民币肆拾捌万贰仟零叁拾陆元壹角捌分(¥482036.18元)

  10、领取谈判文件时间:2017年08月21日上午09:00至2017年08月25日下午16:00(北京时间)

  11、领取地点:北京市延庆区自由街北街商业2号楼105号

  12、文件售价:600元整,售后不退。

  13、送达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08月28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14、送达响应文件地点:北京市延庆区自由街北街商业2号楼105号

  15、谈判时间:2017年08月28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

  16、谈判地点:北京市延庆区自由街北街商业2号楼105号

  17、项目概况、名称数量及简要技术需求:本项目包含建筑工程、装饰工程、安装工程等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18、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2、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

  3、项目经理具备二级建造师(含)以上注册执业资格;

  4、企业信誉和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资金能力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具有类似项目施工经验及业绩;

  6、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的状态;

  7、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8、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9、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报名、不接受网上报名、不提倡国外及港、澳、台的单位参与投标;本次招标对未中标单位不给予经济补偿。

  10、对“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报名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版)、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凭证、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社保证明、项目经理注册资格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企业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本声明要求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原件)、外地企业报名还需持《北京市建筑业企业档案管理手册》!

  北京利君达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