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内蒙古蒙泰不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不连沟煤矿MD450主排水泵维修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发布时间:2017-8-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人(项目法人):内蒙古蒙泰不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

  二、招标编号:CHD/BLG/17/026

  三、招标内容:内蒙古蒙泰不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不连沟煤矿MD450主排水泵维修项目。包括:

序号

招标范围

标段编号

内 容

不连沟煤矿MD450主排水泵维修。

CHD/BLG/17/026

详见《招标文件》中维修内容及技术要求。

  

 

     四、设备现状:

  中央水泵房初始安装MD280-65*8型多级离心泵,由于矿井涌水量增大,满足不了矿井排水要求,于2012年7月分别对三台主排水泵进行更换,更换为MD450-60*8型多级离心泵,3台主排水水泵,1台工作、1台备用、1台检修,标称流量360m3/h,扬程496m,电机功率800kW,电压等级10kV。排水管路采用φ245×10mm型无缝钢管,沿回风大巷、主斜井敷设2趟至地面污水处理厂。3台主排水泵于2014年6月份进行过一次返厂大修,截止目前3台主排水泵运行时间均达54000小时。目前主排水泵存在排水流量不足、轴窜动量大等问题。排水效率达不到额定要求,为保障矿井安全生产需及时对3台主排水泵进行维修。

  五、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且投标人必须为水泵的生产(制造、加工)或维修企业;水泵的生产(制造、加工)企业须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水泵的维修企业须经营范围满足本次招标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业绩要求:要求提供近年内至少2个独立完成并验收合格的水泵维修业绩合同(不限数量及金额,并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并提供近一年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2015年或2016年)。

  4、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1  时间:2017年8月23日。

  七、报名办法:

  (一) 申请人报名时,应在2017年8月29日17:00以前,同时提交以下资格证明文件电子版(按照规定格式及内容及要求填写)至blgzhaobiao@126.com;招标人只接受电子邮件形式递交的电子文档,不接受传真和邮寄的书面资料,也不接受当面递交,电子邮件标题请注明“申请单位名称+标段名称投标申请资料”。电子邮件总容量控制在20MB以内,杜绝大容量邮件。

  (二) 资格申请书格式

  1、提示:申请人应严格按照以下格式和内容的要求制作资格申请书,否则招标人有权不予进行资格审查。资格申请书还应按照以下格式文件的顺序排列。资格申请书应为WORD文档形式。有关认证、证书、证明、声明的内容应采用原件的电子扫描件形式。

  2、申请书见附表1(提供扫描件时须加盖单位公章、再提供一个非扫描件电子版)。

  3、资格审查证明资料。

  3.1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

  3.2经年检合格的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如有);

  3.3提供近年内至少2个同类维修业绩合同

  3.3.1业绩表(A:请提供近年签订合同的业绩,应为与业主或其主管单位直接签订合同的业绩;B:为便于招标人整理资料,下表内容应能在WORD软件中任意选取部分内容进行“复制”处理)。

序号

合同

名称

合同中甲方名称及其联系方式

数量

签订合同时间(年、月)

备注

1

2

3

  3.3.2业绩合同证明(上表中业绩均应附合同或其他有效证明,未附证明的业绩,招标人资格审查时有权不予承认)

  3.4 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如有)。

  3.5 银行资信等级。

  3.6 经合法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和公正的近一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和审计报告(如有)。

  3.7 现阶段和过去五年由合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的情况报告。

  3.8投标人提供的其他资质证明文件。

  3.9证明投标人的其他资料。

  特别说明:报名材料提交后,我们会及时审阅,并做回复。对于未收到确认信息者,请务必电话确认(确认电话:15049585530),若不做确认,将视为报名不成功。

  八、获取招标文件:

  收到电话通知后,以邮件的方式获取。投标人若需要技术资料,请到不连沟公司索取。

  九、投标文件的提交:

  1.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见招标文件

  2. 提交投标书的地点(开标地点):见招标文件

  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1.1 招标人(项目法人):内蒙古蒙泰不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王 强 电 话:0477-4850024

  邮箱:blgzhaobiao@126.com

  地址:内蒙古准格尔旗大路镇

  附表1:(提供扫描件及便于复制的非扫描件各一份)

  内蒙古蒙泰不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不连沟煤矿MD450主排水泵维修项目招标投标申请书

单位名称

公司注册地址

企业性质

成立时间

注册资本

法定代表人

经营范围

制造许可证

主要业绩:必须在此填写独立完成并验收合格的至少2个水泵维修业绩合同(附相关合同扫描件)。

授权代表

职 务

固定电话

手 机

传真(自动应答、非转接)

E-MAIL

投标意向(填写标段号和设备名称)

地 址

邮 编

有关说明

我公司所提供的关于投标人资格的文件、证明、陈述均是真实的、准确的。若有违背,我公司愿为由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负责。

附件

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企业简介;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资格证;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和审计报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业绩清单及目前正在执行的项目(包括完成情况和出现的重要质量问题及改进措施)

  授权代表签字:

  (公章)

  年 月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