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福建厦门集美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电力自控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8-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项目编号/包号:GW2017-QY219

  采购人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厦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陆工 0592-6103901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厦门市公物采购招投标有限公司

  厦门市湖滨南路81号光大银行大厦21楼,电话:0592-2230888

  采购项目名称:集美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电力自控

  来源:非市级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主要内容(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集美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电力自控 一项,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

  采购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供应商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当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基本条件,并提供下列证明材料:

  (一)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投标人是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应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投标人是自然人的应提供有效的自然人身份证明。

  (二)投标文件签字代表即投标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的,投标人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对该代表的授权书原件。

  (三)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或者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因违法经营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限已届满);

  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地点、方式: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8月31日下午18:00时止,逾期代理机构将不接受报名。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厦门市湖滨南路81号光大银行大厦21楼咨询台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或邮寄购买(如需邮寄,邮资到付)。

  邮寄购买的请将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汇入此账号:

  收款单位:厦门市公物采购招投标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厦门非矿支行

  账 号:40343001040010641

  报名联系人:卢小姐,电话:0592-2230888,传真:0592-2225703

  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700元/套

  投标截止时间: 2017-9-18 9:30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厦门市湖滨南路81号光大银行大厦21层开标大厅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叶小姐、杜小姐 0592-2279328、2233020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其他:1、其他相关费用的缴交账户:

  保证金的缴交账户详见招标文件中指定的保证金缴交账户。

  服务费的缴交账户详见招标文件或服务费缴交通知单中指定的服务费缴交账户。

  缴错账户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2、供应商报名及缴交其他费用时,必须提供纳税人识别号。

  若供应商需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须完整的提供“①名称;②纳税人识别号;③地址、电话;④开户行及账号”等4项信息,并提供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或曾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否则一律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采购补充通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