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新疆伊犁州伊宁县托海集中供水巩固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8-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伊犁州伊宁县托海集中供水巩固提升工程已经新水办人饮【2016】5号文及伊州发改项目【2016】40号文完成初步设计的审核及批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工程的项目法人及招标人为伊宁县太平洋托海集中供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新疆金正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伊犁州伊宁县托海集中供水巩固提升工程主要解决伊宁县喀什河以西的温亚尔乡、维吾尔玉其温乡(四个村)、愉群翁回族乡、曲鲁海乡(两个村)、青年农场、麻扎乡(一个组)、墩麻扎镇等六乡一镇共计36个村,喀什河以东的喀什乡、萨木于孜乡共计16个村和南部平原的维吾尔玉其温乡(三个村)、巴依托海乡、英塔木乡、阿热斯坦乡、多浪农场共计42个村饮水安全问题。

2.2建设内容:新建引水闸一座,净化水厂一座,沿输配水管线各类建筑物5665座;水表井6029座;自动化及安装设备1套;铺设输水管道427.9公里。

2.2 标段划分:本次工程共划分为2个标段

第一标段:新建引水闸一座,净化水厂一座,沿输配水管线各类建筑物5665座;水表井6029座;自动化及安装设备1套;铺设输水管道427.9公里。

第二标段:本工程施工监理。

2.3计划工期:2017年9月30日-2018年12月30日 总工期:457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凡参加第一标段投标的单位应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并持有在有效期限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信息须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基本信息登记管理办法》经新疆水利学会施工专业委员会办理登记。

(3)凡参加第二标段投标的企业应具有水利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已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建设市场进行信息登记。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在“不得参加全疆范围内与水利工程建设相关工作”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不良行为记录公告期内的企业投标。

4、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5、招标文件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8月28日起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网站本项目招标公告的附件里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5.2投标保证金:第一标段:80万元整;第二标段:2万元整;投标人必须从其基本账户转至招标人指定账户(不得为个人账户)。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9月22日上午10:30时,地点为伊犁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伊宁市解放路168号泰隆大厦五楼)。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评标办法:本项目施工标段采用综合评估法,监理标段采用综合评估法。

7、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 伊宁县太平洋托海集中供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朱延兵

联 系 电 话:13651544451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金正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黄飞

联 系 电 话: 0999-8997327 18699900268

监督单位:

伊犁州水利局 监督电话:0999-8022492

伊宁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监督电话:0999-402261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