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福建莆田市城厢区农村污水处理工程(一期)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7-8-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受莆田市城厢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就其莆田市城厢区农村污水处理工程(一期)PPP项目进行采购,现发布资格预审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社会资本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FJTC-1721100

  2、项目名称:莆田市城厢区农村污水处理工程(一期)PPP项目

  3、项目授权主体:莆田市城厢区人民政府

  4、项目实施机构(采购人):莆田市城厢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5、项目地点:莆田市城厢区

  6、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项目涉及41个村和2个工业园区,共2.89万户。包含城厢区华亭镇(17个村和1个工业园区)、常太镇(11个村)、东海镇(5个村)、灵川镇(5个村)、凤凰街道办事处(3个村)的污水收集与处理。经对东朱工业园区据现场调查,其已建设DN300~DN400钢筋混凝土管,并已经接户到企业,现运行良好,仅进行运行维护管理不重新建设。

  本项目采用智慧型管网智能化监管,污水主支管道长约839公里,16座一体化提升泵站,41座污水处理站,414座污水厌氧滤池。

  东圳水库边岭下村和松峰村设初期雨水设施和面源污染的截流管道约1685m,调蓄池2座,多级雨水过滤系统2套。

  7、投资规模:工程总投资33912.94万元,其中管网投资28128.90万元,厂区投资5784.04万元。

  8、合作期限:合作期包括建设期(含前期工作周期)和运营期,建设期为7个月(从监理单位下达开工令当日至竣工验收合格当日),其中包含前期工作周期约为3个月,需完成项目设计等前期工作;运营期为10年(竣工验收合格次日至合作期满),项目合作期共10年7个月。若建设期延长(缩短),运营期年限不变,整体项目合作期相应延长(缩短)。

  9、合作范围:包括投融资、建设(含设计)、运营维护,社会资本采用“可行性缺口补助”的方式收回厂区部分的建设成本和投资回报,采用“政府付费”方式收回配套管网部分建设成本和投资回报,合作期结束后将项目无偿移交政府。

  10、主要产出说明:

  (1)建设产出:本项目建设产出为城厢区农村污水处理工程(一期)相关基础设施。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福建省现行相关质量验收规范,验收质量合格;项目合作期限内如国家、福建省有颁布和更新相关技术标准和规范,满足新的技术标准和规范;项目合作期内有效的技术标准和规范若有不一致,按严格标准执行。同时从工期、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方面设定建设考核指标。

  (2)运营维护产出:运营维护产出为在运营期间由项目公司组织对本项目污水管网、相关污水处理设备以及污水处理的运营维护服务,维护项目的可用性,达到运营维护绩效考核指标的要求,运营维护绩效考核标准详见本项目实施方案附件《城厢区农村污水处理工程(一期)PPP项目运营维护考核方案》

  11、标段划分:共分1个标段

  二、申请人(即社会资本,下同)资格要求

  1、参与本项目竞争的申请人应具备下列要求:

  (1)申请人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申请人须具有项目要求的投融资能力,财务状况良好,2016年度经审计财务报表中的净资产总额应不少于4亿元人民币(或等值货币,汇率以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当日中国银行总行外汇牌价中卖出价为准),财务报告须合并的以审计后合并的资产负债表为准;

  (3)申请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不低于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或不低于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或工程设计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资质;

  (4)申请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不低于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

  (5)申请人至少具有一个合同额在5000万元以上的污水处理工程建设并运营一年以上,且运营期间没有不良记录的;

  (6)申请人提供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缴纳社保资金的证明材料;

  (7)申请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预审申请无效:

  1)截至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当日前7日00:00时,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时间以记录发布时间为准;

  2)截至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当日前7日00:00时,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时间以记录处罚日期为准,同时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时间以处罚(记录)时间为准。

  (8)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出具由检察机关开具的有效期(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有效)内的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证明;

  (9)申请人出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

  (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申请人,不得同时参加资格预审;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的资格预审申请。

  2、资格预审方式:合格制。

  三、资格预审文件获取

  1、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8月24日起至2017年8月30日止。

  2、资格预审文件费用:资格预审文件每份售价100元。

  3、资格预审文件获取地址: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园路68号招标大厦C座631室)。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9月15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

  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地点:莆田市行政服务中心(荔城中大道1998号3号楼)本项目开标室。

  3、逾期递交的或者未递交至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莆田市城厢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莆田市城厢区荔华东大道269号

  联系人:黄晓青

  电 话:0594-6732590

  代理机构: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福州市洪山园路68号招标大厦C座631室

  联系人:林腾

  电 话:0591-87554218

  E-mail:87554218@sina.com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