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湖北竹溪县东城新区污水处理一期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7-8-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竹溪县环境保护局委托,对竹溪县东城新区污水处理一期工程PPP项目(项目编号:WHXD201708022)以公开招标采购方式确定投融资、建设及运营单位。本次采购工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财库[2014]215号)等有关法规组织和实施。

  现就资格预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特邀请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参与资格预审:

  1、招标条件

  1.1 项目名称:竹溪县东城新区污水处理一期工程PPP项目

  1.2 项目编号:WHXD201708022

  1.3 授权主体:竹溪县人民政府

  1.4 实施机构:竹溪县环境保护局

  1.5资金来源:本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7357.27万元。项目资本金2207.27万元,占总投资比例为30%,项目资本金由政府方指定的出资主体和中标社会资本按10%:90%的股权比例现金出资。

  2、项目概况

  2.1项目地点:竹溪县水坪镇

  2.2项目概况:本项目工程总投资7357.27万元,竹溪县东城新区污水处理一期工程PPP项目位于竹溪县水坪镇,拟建竹溪县东城新区污水处理工程建设总规模为20000立方米/d,按照分期建设、逐步实施的原则进行建设。初步考虑分三期建设,即一期建设规模6000立方米/d,二期建设规模6000立方米/d,三期竹溪县污水处理厂处理规模将达到20000立方米/d,并可根据东城新区的发展形势进行调整,保证污水处理厂的建设与新区的建设发展同步。

  表1投资规模一览表

序号

费用名称

估算价值(万元)

占总投资比例

1

建设投资

7194.99

97.79%

1.1

工程费用

5505.52

74.83%

1.2

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1156.51

15.72%

1.3

预备费

532.96

7.24%

2

流动资金

36.10

0.49%

3

建设期利息

126.18

1.71%

4

总投资

7357.27

100.00%

  2.3 合作期:21年,其中建设期为1年,运营期20年,最终以招标文件为准。

  2.4 运作方式:本项目采用“PPP”的模式实施,具体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运作方式,合作期为21年(包含建设期1年,运营20年)。在合作期限内,竹溪县人民政府指定的政府方出资代表将与中标社会资本合资设立项目公司(其中政府指定出资代表占股10%),具体由项目公司负责竹溪县东城新区污水处理一期工程PPP项目的设计、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等工作。

  3、采购方式

  本项目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采购社会资本

  4、申请人资格要求

  参与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应同时具备下述条件:

  1)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在中国境内成立,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申请人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人(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最高人民法院网站(www.court.gov.cn)为准);

  7)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以及相应的投融资、偿债能力。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企业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企业资产负债率不高于80%(须出具2016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若为联合体投标的,应由联合体牵头方满足);

  8)截至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截止之日,可用银行授信额度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若为联合体投标的,应由联合体牵头方满足);

  9)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若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任有一方满足即可);

  10)具有市政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和环境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若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任有一方满足即可);

  12)在中国大陆地区有6000吨以上城镇污水处理投资或运营管理

  的项目经验,并已成功运行三年以上(若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任有一方满足即可);

  1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参与竞争,联合体成员(含牵头方)不得超过3家,且在联合体协议中明确牵头方以及各成员的职责分工;

  14)关联方约束: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社会资本,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资格预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公司仅能作为同一社会资本的联合体成员参与本项目)。

  5、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由采购人依法组织评审小组对申请人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审核,满足本公告资格要求并通过符合性审查的社会资本申请人即为合格的社会资本。合格社会资本达到三家或三家以上,方可进入本次采购活动下一环节;合格社会资本不足三家的,则采购人将依法重新组织本项目的资格预审。

  6、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方法:

  有意向的申请人可在2017年8月24日至2017年8月30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工作日),携带①投标企业营业执照副本②税务登记证③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④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且提供以上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到我公司报名并购买预审文件(由联合体投标的,需提供联合体协议,以上所有资料,联合体牵头方提供即可)。预审文件售价200元(一律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 2017年9月7日9:00 (北京时间),递交地点: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竹溪开标室(竹溪县城关镇长安大道新气象局对面),届时请申请人的代表出席(联合体投标的,联合牵头方出席即可),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恕不接受。

  8、联系方式:

  项目实施机构(采购人):竹溪县环境保护局

  联系人:权主任

  电话:15377270033

  联系地址:十堰市竹溪县东风路319号

  采购代理机构: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丁先生

  电话:0719-2858589 13733595885

  竹溪办公地址:竹溪县城关镇长安大道新气象局对面

  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 8 月24日20000m3/d 6000m3/d立方米立方米立方米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