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西藏林芝市地下管线普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林芝市地下管线普查项目 已由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以藏建城[2017]137号和林芝市人民政府以林政函[2017]317号文件准予实施;项目资金为:国家投资;招标人为: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林芝市地下管线普查项目 ;

  2.2 招标范围:本次城镇地下管线普查的内容为城市范围内的供水、排水、燃气、热力、电力、通信、广播电视、工业(不包括油气管线)等管线及其附属设施,各类综合管廊;普查内容包括基础信息普查和事故隐患排查。基础信息普查应重点掌握地下管线的种类、数量、功能属性、材质、管径、平面位置、埋设方式、埋深、高程、走向、连接方式、权属单位、建设时间、运行时间、管线特征、沿线地形以及相关场站等信息。事故隐患排查应全面摸清存在的结构性隐患和危险源,特别是要查清重大事故隐患,包括:隐患地点、隐患类别、隐患部位、隐患描述、责任单位、责任人、是否有安全标示、是否采取整改措施等。

  2.3 测绘周期:6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凡具备承担本项目测绘能力并具备规定资格条件的测绘单位,均可向招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3.2 投标 具 申请人 有独立法人资格, 必须具备主管部门核发的 工程测绘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 ,且至少有2个类似项目测绘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3 负责本次测绘的项目负责人须 具备相应专业 工程师职称和类似项目测绘经验;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

  3.6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能参与竞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9月1日至2017年9月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12:00和下午3:30—6:00,前往林芝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报名,地址: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巴宜区八一镇广福大道73号。

  4.2 凡有参加投标意向的投标人,请携带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验后退回,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存)到上述地点报名:

  ①营业执照、公司资质证书、由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②公司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

  ③拟投入本项目人员及相关证书;

  ④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且财务状况良好;

  ⑤近三年类似项目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项目合同为准)。

  4.3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25日15时30分前递交至林芝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六、招标工程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林芝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林芝市

  联系人:鲜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林芝市巴宜区滨河大道南段3号

  联系人:王先生

  联 系 电 话:18689046585

  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 年9月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