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吉林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净水厂新增部分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净水厂新增部分工程勘察设计,已由长新发改字【2017】106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长春空港翔悦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建设规模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4000平方米,本次招标范围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净水厂新增部分工程,占地面积约14000平方米。

  2.2 建设地点: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

  2.3 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工程勘察及初步设计(含初步设计概算文件编制)、施工图设计等,以及项目实施期间的服务及配合工作。

  2.4招标内容: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净水厂新增部分工程的勘察、设计(包含但不限于中间提升泵房及调节水池、臭氧接触池、臭氧发生器间、活性炭滤池间、园林绿化、大门、门卫、围墙、小品、道路管网等)。

  2.5 周期要求:自合同签订后45个日历日内完成。

  2.6 质量标准:按照国家及行业相关规范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岩土工程勘察专业乙级资质及以上)和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备市政行业工程设计(给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资质及以上、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丙级资质及以上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投标单位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同时具备岩土专业注册证书和市政行业(给水排水)专业注册证书,或具备岩土专业注册证书和市政行业(给水排水)专业注册证书各一人;且同时具有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

  3.3 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4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牵头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备市政行业工程设计(给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3.5 外阜单位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企入吉备案相关规定(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详见吉建管〔2015〕50号文件、吉建管〔2016〕1号文件)。

  3.6 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7 招投标过程中,投标人所提供的所有证件均需在有效期内且注册单位名称与投标人的名称一致,如企业名称发生变更,需提供主管部门出具的变更证明材料,否则不接受其投标人参与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

  3.8本项目招投标活动的每个环节,被授权人必须出示身份证原件,且每个投标人仅能派出1人作为本项目的被授权人,整个招投标过程不得随意更换被授权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9月12日至2017年09月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联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长春市朝阳区人民大街4111号兆丰国际大厦1208室)报名。报名时须携带下列证件及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原版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或与新版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有二维码的)同样大小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鲜章)的复印件;

  (3)项目负责人的注册证书及职称证书;

  (4)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每个投标单位只能授权1人办理投标报名及招投标相关事宜,整个过程不得随意更换授权人);

  (5) 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提供);

  需提供以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4.2 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套,售后不退。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0月10日09时30分,地点为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港南大路3777号C区222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人不足(或经评审的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春空港翔悦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空港新区奥特莱斯C区

  联系人:王鹏程

  电 话:0431-82048500

  招标代理机构:中联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朝阳区人民大街4111号兆丰国际大厦

  联系人:万女士

  电 话:1860440126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