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陕西铜川市龙潭水库供水工程及库区周边区域生态保护修复工程PPP项目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7-9-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名称:铜川市龙潭水库供水工程及库区周边区域生态保护修复工程PPP项目

  二、项目编号:铜财采资(2017)159号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项目授权主体:铜川市人民政府

  五、项目实施机构:铜川市水务局

  六、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为龙潭水库东西线供水工程及库区周边区域生态保护修复工程;供水工程项目产出包含输水管道、取水构筑物、高位水池、净水厂、管理中心办公楼及供水自动化控制系统、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供电系统、采暖通风与空气调节系统、消防系统等;生态修复工程项目产出包含边坡治理、生态护岸、沟头防护、渣场生态恢复治理、水源涵养林、生态观赏林、经果林、林草地改良、植被过滤带、人工湿地及生态浮床、封育治理、道路工程、污水处理系统、宣传导视系统、景观工程等。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25701.25万元,包含供水工程估算投资额15110.36万元(来源于《铜川市龙潭水库供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批复),生态保护修复工程估算总投资10590.89万元(来源于《铜川市龙潭水库周边区域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批复))。其中工程建设投资18065.6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900.23万元;基本预备费1735.38万元。

  项目拟采用DBOT(设计-建设-运营-移交)模式进行运作,合作期限15年,其中:建设期2年(供水工程须在18个月内完工),运营期13年。项目交工验收合格进入运营期,铜川市人民政府按照合同支付约定的可行性缺口补助。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将本项目产出内容完好、无偿,并不附带任何权利瑕疵地移交给铜川市人民政府或其指定单位。以上内容最终以采购文件为准。

  七、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次竞争性磋商只接受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未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或资格预审不合格者不予接受。

  八、报名事项及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办法

  1、报名和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时间:2017年9月13日至2017年9月1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和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地点:铜川市新区铁诺小区9号楼2单元602。

  3、竞争性磋商文件印刷成本费用:每套人民币1200元(另需携带两子项目工可研购买费用)。

  4、报名和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具体办法:社会资本方授权代表携带单位介绍信、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向本项目工作人员提交加盖申请人公章的报名表(格式见附件),并在报名登记表上进行登记。完成登记后,向现场工作人员支付现金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工作人员向申请人提供收款收据。

  九、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响应文件时间:2017年9月29日上午8:30-9:30

  2、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9月29日上午9:30

  3、磋商时间:与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同一时间。

  4、递交响应文件及开标地点: 铜川市新区交通大厦五楼会议室

  5、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接收。

  十、提交磋商保证金帐户资料:

  开户行:招商银行深圳市上步支行

  帐 号:814586723210001

  名 称:深圳市万德公共咨询有限公司

  缴纳时间:2017年9月25日17:00前(以到账时间为准)

  十一、磋商标保证金

  1、磋商保证金:贰佰伍拾万元整(¥2,500,000)

  2、交纳磋商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在2017年9月25日17:00前(要求: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以保证金到账时间为准);

  3、提交磋商保证金的付款人名称与社会资本名称须一致,否则自行承担报价无效的风险。

  十二、公告期限

  本项目采购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自2017年9月13日起至2017年9月19日止。

  十三、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铜川市水务局

  采购人地址:铜川市新区长丰北路6号

  项目联系人:刘工

  联 系方 式:15809190618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深圳市万德公共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深南中路3027号嘉汇新城汇商中心31层3108室

  采购文件咨询、质疑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先生

  电话:18671145096

  邮箱:249462856@qq.com

  2017年9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