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广东深圳华电坪山分布式能源工程开闭式水区域管材管件自主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现对深圳华电坪山分布式能源工程开闭水区域管材管件进行公开招标,信息公开发布,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公司

  二、招标代理单位:无

  三、招标内容及项目概况:

  1、招标范围和内容: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内容 单位 数量 备注

  1 HDSZ-ZB-2017003-015 开闭式水区域管材管件 详见清单 批 1

  备注:以上招标内容仅为参考,以招标技术规范书为准。

  2、工程规模:本工程规划容量300MW级,留有扩建余地。本期300MW级。

  3、建设地址:深圳市坪山新区坑梓聚龙山片区G13113-8009宗地。

  4、工程计划(形象)进度:建设进度按2016年10月开工,第一套机组(二拖一抽凝机组)于2018年2月投产,第二套机组(抽凝背机组)于2018年4月投产。

  四、资金来源:由项目资本金和项目融资两部分构成。

  五、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按照中国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业,注册时间不少于3年。

  (2)设备生产商应具有生产所需的厂房、设备,加工生产、试验能力及试验装备,并有设备生产许可证或相关的认证、强制认证,获得权威机构颁发的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认证并按其对设计、制造、包装的各阶段采取了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设计、制造和包装的质量,能按合同规定的进度要求全面完成被授予的合同。

  (3)设备生产商必须具有设计、制造同类型设备的经验,在专业技术、加工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设备生产商宜为国家电力行业等有关部门和机构认定的具有设计、制造同等级设备出力能力的辅机设备制造厂商。

  (4)投标人如果是中外合资(合作)企业或进口设备代理商且是由外方提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外方的设备性能、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复印件)并提供代理授权证书及相关证明文件。

  (5)投标人所投产品必须是最先进、可靠的成熟产品,不接受试验或试制性产品,产品能满足或优于招标规范书的要求。

  (6)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

  (7)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恶意举报(含举报不实),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以上事项一经招标人或评标委员会查实,取消其投标资格,降低其在广东华电供应商评级,情节严重者取消其在华电广东区域三年内投标资格。

  (8)本次招标所有标段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供应商资质及业绩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质、业绩要求

  1 开闭式水区域管材管件

  1、投标人近5年内应具有2个及以上的同类型设备成功运行业绩。(所附业绩证明必须符合要求,否则取消投标资格)

  2、设备生产商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代理商注册资本金1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六、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请各位投标商严格按照资格条件及顺序在投标文件中列出相应资质业绩。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上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详评。

  七、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时间:2017年9月13日—9月19日下午17:00整

  八、招标文件获取

  1、购标时间:2017年9月13日—9月19日下午17:00整

  2、标书发售地点:每套标书收取一定的费用,一经售出不予退还。

  3、投标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4、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5、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6、投标回函:请认为满足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在购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回函扫描后发送至313051792@qq.com;购买招标文件单位与在“投标回函”中列明的单位名称必须与实际参与投标的单位名称一致,并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公司

  邮政编码:518118

  联 系 人:龙夏先 18617110020

  电 话:0755-89920940

  传 真:0755-89921600

  E-mail: 313051792@qq.com

  附件:

  投 标 回 函

  致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公司:

  我单位与2017年 月 日看到贵公司关于深圳华电坪山分布式能源工程开闭水区域管材管件自主招标公告。

  经商,我单位决定:□参加 □不参加 该工程 标段的投标。

  我单位购取招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编制投标文件,并按要求参加竞标。如有疑问或需要澄清、补遗的问题请随时按照如下联系方式与我单位联系。

  单位全称:

  联系人: 职务:

  固定电话:

  手机:

  传真:(须自动应答、非转接型传真机):

  电子邮箱: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