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浙江温州市永嘉县沙头镇福利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YJ201710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永嘉县沙头镇福利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已由永嘉县发展和改革局 以永发改审【2017】144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永嘉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拨款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主要建设内容为终端及管网工程,具体以审查的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为准;招标工程预算造价5187077 元,工期:150日历天。

  招标内容范围:本工程位于永嘉县沙头镇福利村,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终端及管网工程,具体以审查的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工程地点:永嘉县沙头镇福利村。

  质量要求:合 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施工企业无环保资质的则必须提供唯一联合体协议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其中省外企业参加投标的须具备有效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的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并在有效期内(含临时,同时必须提供继续教育合格证),且无在建项目。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牵头人必须为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

  3.3其他要求: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永嘉县分网http://61.164.96.196:7088/yjcms/报名后,下载招标文件(包括工程量清单、图纸资料等)。下载时间:2017年9月13日至2017 年9月 19 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0日上午9时0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地点为永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永嘉县上塘南城街道广场路建设大厦3楼)。具体详见永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yjzbtb.cn/HomePage/index.asp“开标安排栏”。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其他注意事项

  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必须同时提供在“永嘉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上打印的投标报名回单,否则拒收投标文件。未在永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交易手续的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办妥永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手续,否则由此造成投标文件被拒收,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永嘉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公司:温州恒杰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杨先生 联 系 人:陈先生

  电 话: 13806832697 电 话:13957719547

  软件公司: 杭州擎洲软件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陈先生 电 话:18395996862

  2017年9月 13 日

招标文件下载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