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河南濮阳市南乐县南水北调集中供水PPP项目(输水管线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7-9-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为解决南乐县居民饮水难题,为南乐县第三水厂引入南水北调水源,南乐县人民政府决定实施南乐县南水北调集中供水PPP项目(输水管线工程),授权南乐县水利局为项目实施机构,负责本项目的采购工作。南乐县水利局委托河南英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的采购代理机构,现发布资格预审公告,特邀请有意向的社会资本(以下简称“申请人”)参加本项目的资格预审。

  一、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南乐县南水北调集中供水PPP项目(输水管线工程)。

  2.项目编号:YDZB17076

  3.项目授权主体:南乐县人民政府

  4.项目实施机构:南乐县水利局(以下简称“采购人”)。

  5.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6.项目概况:本项目加压泵房位于清丰县固城水厂附近末端地埋管网,输水管线初步方案为:经固城乡——韩村乡——大屯乡——古城乡——大流乡进入南乐境内,再经过近固德乡进入第三水厂内,路线长度约 32.0km。项目内容包含取水工程(加压泵房)、输水工程(DN1000)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和移交。

  7.工程建设总投资金额:约19257.52万元。

  8.项目运作方式:本项目采用B0T(Build-Operate—Transfer,建设-运营-移交)运作方式。

  9.项目合作期:15年(含建设期1年,运营期14年)。

  10.项目回报机制:采用“可行性缺口补助”机制。

  11.项目公司:政府与社会资本方合资成立PPP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伍仟万元,由南乐县水生态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政府方出资代表,参股比例5%,社会资本参股比例为95%。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综合考虑专业资质、技术能力、管理经验和财务实力等因素合理设置社会资本的资格条件,具体条件如下: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方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合格供应商条件;

  2.具备相应的投融资能力;

  3.财务状况良好,具有法定资格的审计机构出具的2014、2015、2016年度审计报告,(若申请人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且2016年末净资产不低于2亿元人民币(联合体申请人以牵头方为准);

  4.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申请人自行承诺)。

  5.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申请人自2011年以来承接过类似建设项目(类似建设项目定义:单个项目合同额在1亿元以上的水利项目或者日引水量不低于5万立方米的引水项目)的经验,证明文件以签署的合同为准;

  7.具有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承诺书;

  8.提供项目所在地县级及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出具告知书的时间须在本工程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期间),同时提供申请人企业至少近期三个月的纳税凭证和社保证明原件。

  9.本项目要求申请人是独立法人或法人和其他组织共同依法组成的联合体,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

  10.申请人需具备第1至9条的要求;若为联合体参与采购的,联合体各方需同时具备1、4、7、8、9条的要求,联合体牵头人具备2、3条要求,联合体任一方具备5、6条要求,还应遵守以下规定:

  (1)以联合体参加采购的,应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注明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承诺一旦成交联合体各方将向采购人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采购人先签订PPP项目协议,并就PPP项目协议约定的事项对采购人承担连带责任;

  (2)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申请人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申请人确定资质等级;

  (3)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申请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项目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主投资方,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授权委托人负责签署本次采购的相关资料,其他联合体各方必须对此予以认可。联合体成员原则上不得超过2家,应体现融资、建设、运营优势;

  (5)通过资格审查的联合体,不得再变更其组织形式及成员构成。

  二、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不限制申请人数量,未参加和未通过本次资格预审的申请人不得进入下一阶段项目采购。

  三、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请申请人于2017年9月14 日至2017年9 月20 日(法定公休日除外),9:00-11:30、15:00-5:30(北京时间)到现场报名,地址为:濮阳市振兴路与中原路交叉口阳光大厦负一楼。

  2.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均应提供原件),并提供资格预审公告“二、申请人资格条件”中所要求的资料原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两套,报名现场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

  (2)报名资料与评审时携带材料及申请文件所附相关资料必须一致,如不一致按无效处理。

  (3)报名资料须编制目录并编写连续页码;目录顺序须按照招标公告“二、资格条件”排列,然后将报名资料左侧胶装成册,封皮注明投报项目名称、申请人名称、联系人及电话。

  3.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500元,由申请人报名现场以现金形式支付,售后不退。

  四、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

  1. 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0月 11日 下午3:30

  2、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地点为:濮阳市阳光大厦三楼一标室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  联系方式

  采购人:南乐县水利局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城关镇兴华路441号

  联系人:张局长

  电话:0393-6289065

  电子邮件:nlxsljbgs@163.com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英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濮阳市安康路与开州路交叉口濮医北区8号楼3单元2楼东

  联系人:吕女士、班先生

  电话:0393-8589717

  2017年 9 月 14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