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河南漯河市舞阳县澧河水环境综合治理生态PPP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舞阳县澧河水环境综合治理生态PPP项目已由 舞阳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委员会 以 舞发改工信投资[2017]11号及71号文件批准实施,项目授权主体为舞阳县人民政府,项目实施机构为 舞阳县财政局 (以下简称招标人)。项目已进行资格预审,特邀请已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方(以下简称投标人)参与投标。

  二、 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

  1、项目名称:舞阳县澧河水环境综合治理生态PPP项目。

  2、采购编号:舞采公开(2017)-40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项目概况:

  (1)本项目工程位于舞阳县澧河上游杨文进村至张集村东拦河坝向下延伸500米10公里范围内,总用地面积约为300万平方米。项目现状植被茂密,自然风貌优,水质清澈,中Ⅱ类水质,可做饮用水源,目前水域面较窄。场地周围现存部分农田村庄和小范围林木,水岸存在几处露土混凝土坡。项目在保留现有植物的基础上,结合现有的地形地貌,营造多类型的观光、休闲、健身娱乐等滨河景观生态系统(具体现状界面待确定社会资本方后现场共同界定)。湿地公园规划为4个功能区:a 农耕文化体验园;b 湿地公园;c 滨水风光带;d 澧河水岸休闲公园。

  (2)上游杨文进桥到下游澧河节制闸下游500m,共长约10km,总设计面积约为293.9万㎡。

  5、招标内容:社会资本方。

  三、采购需求

  1、项目全生命周期:本项目设定项目合作期20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17年。

  2、投资概算:项目总投资43,115.03万元。

  3、运作模式:建设—运营—移交(BOT)。

  4、项目回报机制:政府付费。

  5、政府采购政策

  5.1政府采购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包括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应当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1)需要采购的货物、工程或者服务在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或者无法以合理的商业条件获取的;

  (2)为在中国境外使用而进行采购的;

  (3)其他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

  上述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的界定,依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执行。

  5.2、如有外方社会资本方的,对本国社会资本的优惠措施及幅度: 无 。

  5.3、外方社会资本采购我国生产的货物和服务要求: 外方社会资本应按照我国政府采购政策要求优先采购我国货物和服务 。

  四、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方

  详见本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告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请位于(北京时间,下同)2017 年 9 月 14 日至2017年 9 月 20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5:00 时至 17:00时,在 舞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 持本招标邀请书及授权委托书购买招标文件。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下同)为2017年 10 月 10 日 9 时 00 分。

  2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 舞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 开标时间(北京时间,下同):2017年 10 月 10 日 9 时 00 分。

  2 开标地点: 舞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舞阳县财政局

  地 址:舞阳县北京路北段

  联系人:谷先生

  电 话:0395-7766039

  招标代理机构: 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寿丰街50号

  邮 编:450008

  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1713363415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